德州州長指走私販利用兒童手段惡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德州州長,本週四披露「走私販」在德州南部邊境,利用兒童,大量走私人口和毒品的同時,為分散警力,故意傷害兒童。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對打擊邊境 人口毒品 走私活動的「孤星行動計劃」給出 成果報告,德州公共安全部28天內共逮捕598名罪犯,並轉交邊境巡邏隊1萬6千名非法越境者。

州長進一步解釋,走私販和犯罪集團如何利用少年兒童將毒品和罪犯運過邊境。3月16日,人口販子把一名僅6個月大的嬰兒從小船扔進格蘭德河,所幸被執法人員成功救出。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他們(人口販子)知道這樣做會讓邊境巡邏隊和德州公共安全部不得不將注意力轉移到這名兒童身上。當執法人員忙於援救工作時,毒品走私販和犯罪集團就可以趁機進行犯罪活動。」

救下落難嬰兒的警官回憶說,他當時看到人口販子在船上帶了6個人,並聽到有人用西班牙語大喊「救命」。

警官:「隨後看到一名婦女手掛在樹枝上,懷裡抱著一個嬰兒,河水淹過小孩的身體。我嘗試著接近她上方,在空檔處抓住嬰兒,象抱橄欖球那樣抱在懷裡,隨後幫這名婦女爬上樹枝。」

州長還列舉了德州巡警正在處理的案件。三月初,巡警在格蘭德河谷一處黑幫窩藏據點追蹤到一個被通輯的幫派成員,該罪犯曾兩次性侵一名年僅13歲的兒童。他們還成功追捕一名逃逸司機。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當車子停下來後,他們發現該司機在走私非法移民,其中包括一名14歲被性侵過的少年。司機手機上查到兒童色情圖片。」

州長展示了兩張TikTok視頻截圖,犯罪團伙公開在該社媒平台刊登廣告,徵召德州居民為他們服務並承諾會付以酬勞。

孤星行動」計劃從3月4日啟動後的28天裡,輯獲14磅可卡因,超過23把槍枝,近100萬現金,並逮捕9個黑幫分子。

州長表示這些數字僅代表對犯罪集團的猛烈反擊才剛剛開始,要最終解決問題,需要拜登政府對目前的危機做出實質的行動。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