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工人赤腳攪拌八寶粥 目擊者:腳底都是黑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中國食品衛生問題令人觸目驚心。近日,有廣東東莞民眾拍攝視頻爆料,在一個大型農業批發市場,幾名工人將製作八寶粥的紅豆、米等原料直接倒在地上,赤著腳攪拌。目擊者說,看到工人的腳底都是黑的,感覺特別不衞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日,廣東東莞市民顧先生與表弟到一家市場送貨,路過時看到有工人赤腳在攪拌八寶粥原料。

從顧先生發到網上的視頻可見,工人將紅豆、白米等八寶粥原材料全倒在地上,並赤腳踩在原料上,用腳攪拌。

顧先生說,這些八寶粥原料應該是直接送往當地超市,讓民眾直接購買的散裝八寶粥原料。

他批評說,這些工人至少應該用鐵鍬之類的來攪拌,工人赤腳在上面攪拌,而且腳都是黑的,這樣做確實有些過份。

顧先生還說,自己家裡也經常吃八寶粥,現在家裡還有。他看到工人赤腳攪拌原料,感覺特別不衛生。

這段視頻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網民紛紛表示看了之後感覺很噁心,沒有胃口,以後不敢再吃八寶粥了。

2017年,廣東廉江市一家大排檔員工用腳來洗荳芽的視頻,曾經在網絡火爆。一名男員工直接穿著拖鞋踩在一大盤用水泡著的荳芽菜裡,來回踩洗,動作相當嫻熟,而旁邊就是正在吃飯的顧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