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雲南瑞麗疫情失控 再增12人染疫 民曝涉隱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雲南瑞麗疫情失控 再增12人染疫 民曝涉隱瞞

鄰近緬甸的中國雲南省邊境城市瑞麗市,疫情加劇,已連續數日出現包括本土病例在內的新增病例,4月2日再增12人染疫。有當地人指出,3月中應該就有病例了,懷疑當局隱瞞疫情。

大陸房產開發商陷資金困境 爛尾樓激增

中國大陸房產開發商的債務問題嚴重,違約風險上升。資金鏈風險正導致更多房產項目停工、爛尾,令各地眾多業主陷入有家難回的困境,承受房貸、房租等多重壓力,一些業主已經停貸。

廣西監獄管理局長李健落馬 被追查國際追查

廣西監獄管理局局長李健落馬。他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清明節來臨 「死不起」困擾中國人

又一年清明節來臨,「死不起」、「葬不起」、「天價墓」等再度成為中國人的敏感話題。據報導,在北京和上海兩大一線城市,墓地價格持續走高,從十幾萬到上百萬的都有。有網民哀嘆直言,這就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死無葬身之地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