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瑞麗疫情嚴重 到處拉人酒店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瑞麗疫情嚴重 到處拉人酒店隔離

雲南瑞麗市的中共病毒疫情依然嚴重,大量市民被集中隔離。4月2、3號連續兩天,拉人去酒店隔離的大巴、中巴車,到處可見。據說僅仙客巷就有200-300人被帶走。

網上視頻顯示,身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用腳踢被帶去隔離點的人。上傳視頻的網友說,被踢者是緬甸人。

同時,當地也開始封鎖進出小區街道,居民出入都受到限制。

河北南宮志願者被隔離 至今未獲釋放

今年年初,河北省邢臺南宮市因中共病毒疫情封城,當地飛鳳小區的一對夫妻擔任了小區的志願者,給家家戶戶運輸物資。

1月24號,志願者中有兩人確診,這夫妻倆於是成了密切接觸者,當天下午就被隔離到方艙醫院。如今,70多天過去,丈夫仍在隔離中,不知何時解封。

據「大紀元」報導,被隔離前,工作人員收走了他們家的門鑰匙,表示會進行消殺,同時「給照看著家裡」。結果,他們放家裡的銀行卡、錢包、四五部手機、營業執照、四本賬本、安裝的監控和三大筐化妝品等貴重物品全部都不見了。

中共下令 趙紫陽家人打包搬離故居

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家人,被要求搬離北京富強胡同的趙紫陽故居。中國獨立媒體人高瑜4月4號透露,趙家人正在打包及裝箱家中物品,準備搬家。

據說,搬家通知是中共中央辦公廳2020年以口頭告知的,沒有出示正式文件,但要求限期搬出。

趙紫陽2005年去世後,骨灰曾長時間存放在這座故居內,每年趙紫陽忌日、清明、冥誕等都有大批舊部、同鄉前往祭拜。2019年10月,趙紫陽骨灰才下葬。

高瑜說,今天清明,紫陽一家使用了32年的各個房間都在裝箱,打包,這是這個院落最後一個清明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