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至3月28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5日訊】清明時節,正當人們緬懷對故去親人思念的時候,你們知道,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裏又有115名法輪功學員因堅守真、善、忍修心向善,被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的警察和惡人殘害離世了嗎?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有8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二零二一年一至三月份又有28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有16名法輪功學員長期在中共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8名在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致死,2名在派出所非法關押期間迫害致死,1名在村委會非法關押期間被活活的打死。

他們中絕大多數人曾經被中共非法判刑、勞教和非法關押過,屢遭中共惡警、壞人的酷刑、不明藥物、奴役等迫害,精神和肉體遭受殘酷折磨和嚴重的摧殘。

二零二一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情況統計

姓名 性別 年齡 省、直轄市 死亡時間 明慧網報導時間
徐積權 73 安徽省 黃山市 2021年1月6日 2021年1月
廖川江 46 四川省 宜賓市 2021年1月16日 2021年1月
王潺 山東省 濟寧市 2020年9月 2021年1月
李景霞 85 黑龍江 齊齊哈爾 2020年10月20日 2021年1月
王桂華 重慶市 2020年10月29日 2021年1月
龐秀清 65 北京市 2020年12月8日 2021年1月
董建全 62 河北省 唐山市 2020年12月25日 2021年1月
王芳 54 黑龍江 綏化市 2020年12月31日 2021年1月
林守敬 82 四川省 南充市 2020年12月 2021年1月
隋秀珍 78 吉林省 長春市 2021年1月10日 2021年2月
楊傳軍 56 遼寧省 大連市 2021年1月20日 2021年2月
謝德文 57 遼寧省 大連市 2021年1月21日 2021年2月
張朝貴 83 江蘇省 蘇州市 2021年1月30日 2021年2月
丁桂英 76 雲南省 昆明市 2021年1月 2021年2月
姚新人 51 山東省 煙台市 2021年2月11日 2021年2月
王曉慧 47 寧夏 銀川市 2020年6月6日 2021年2月
鄧桂英 77 雲南省 昆明市 2020年10月30日 2021年2月
史長青 52 遼寧省 錦州市 2021年1月14日 2021年3月
張翠翠 陝西省 2021年2月3日 2021年3月
岳彩雲 54 河南省 商丘市 2021年2月24日 2021年3月
陳永春 50 遼寧省 營口市 2021年3月4日 2021年3月
王淑梅 59 遼寧省 瀋陽市 2021年3月12日 2021年3月
郭保軍 63 河南省 鄭州市 2021年3月14日 2021年3月
林玩貞 廣東省 揭陽市 2020年7月 2021年3月
徐寶金 51 吉林省 通化市 2020年10月 2021年3月
李彩娥 75 陝西省 2020年11月29日 2021年3月
劉秀芳 68 黑龍江 佳木斯 2021年1月29日 2021年3月
康茜華 56 甘肅省 蘭州市 2021年3月12日 2021年3月

一、被非法關押迫害致死案例

1、昆明76歲丁桂英被秘密判刑、迫害致死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76歲的丁桂英在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昆明市五華區法院秘密判刑4年,關押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家人突然接到監獄電話,聲稱丁桂英在監獄患「急病」送監獄醫院救治無效去世,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監獄獄警將丁桂英遺體送到火葬場火化。

丁桂英(明慧網)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晚七點多鐘,丁桂英老人在家中被昆明市官渡區國保警察綁架,警察並非法抄家,搶走大量私人物品。因為丁桂英不配合非法拘捕,隨後就被幾個警察強行從家中抬出來送上警車。

昆明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丁桂英期間,拒絕家人探視,家人一直以為丁桂英還被關押在看守所,還一直到國保大隊要求釋放丁桂英。

一月中旬,家人突然接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的通知,丁桂英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突然「患病」送監獄醫院救治,於十五日早上八時五十三分去世,十九日監獄獄警將丁桂英的遺體送到火化場火化。

丁桂英去世後,家人才收到監獄「入監通知書」,得知,丁桂英是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被昆明市五華區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四年,送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關押的。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二零零零年丁桂英曾經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3年。

2、被非法關押一年多 河南鄭州郭保軍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法輪功學員郭保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發送真相資料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兩年。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凌晨,鄭州市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家人說,郭保軍已去世。

郭保軍,一九五八年生,生前居住在鄭州市二七區侯寨鄉侯寨村。郭保軍畢業於鄭州師範,在侯寨鄉教委工作,當過鄉駐村幹部、小學教師,後轉入侯寨鄉衛生院工作。一九九五年,郭保軍在醫院工作期間,開始學煉法輪功,從此走上了一條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煉之路,為人處世時善良樸實,工作中兢兢業業,無私的表現,真切的讓家裏人、村裏人、單位裏人稱讚他是好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晚,郭保軍在韋溝村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遭當地不明真相的兩人劫持誣告,被鄭州市新密市白寨鎮派出所綁架。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郭保軍被冤判兩年,勒索罰款兩萬元。郭保軍上訴,八月二十八日被二審非法維持原判。

郭保軍被迫害致死,家人要求見遺體,看守所為逼迫家屬簽字,至今不讓家屬見遺體。

3、岳彩雲被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

河南省虞城縣54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岳彩雲,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浙江杭州第二監獄(余杭區臨平)迫害致死。岳彩雲生前還在河南勞教所遭受種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

岳彩雲,男,在杭州打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岳彩雲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個月,被非法關押在杭州第二監獄。岳彩雲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要求取保,不僅不答應 ,還誣蔑岳彩雲自殘。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正月初十),家屬突然接到第二監獄通知,告知岳彩雲送醫院搶救無效去世。

當天下午,他兒子趕到醫院,看到岳彩雲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說跟他們沒關係,並恐嚇他的孩子:如果你們要是鬧事,就給你們單位說,你們與法輪功如何如何!最後以補償金名義給三萬元了之。

岳彩雲不放棄真、善、忍信仰做好人,二十多年來被中共邪黨多次騷擾、關押、迫害,曾在勞教所遭受「穿鎖骨」(用鋼絲穿鎖骨)、「烤全羊」、牙刷刷肛門等酷刑迫害。

酷刑演示:烤全羊(明慧網)
酷刑:束縛椅(明慧網)

岳彩雲因拒絕「轉化」,不配合惡警們的要求,被實行嚴酷的人身摧殘,七天七夜不讓休息,上警繩二十次,再用電棍,警棍擊打全身,並使用最殘酷的手段「烤全羊」進行人身折磨,岳彩雲被吊了三天,又遭所謂「束縛椅」折磨,每天被綁在椅子上,不讓休息,一遍遍地折磨,並在頭上戴上聽話器,聽他們錄製的誣蔑大法的錄音。惡警揚言不「轉化」者絕不能下樓,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

酷刑演示:上繩(明慧網)

4、山東省龍口市法輪功學員姚新人被公檢法迫害離世

法輪功學員姚新人被非法關押在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期間,被迫害出腦溢血,開顱手術致昏迷不醒。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左右,龍口國保和法院強行決定撤離重症監護室的救治,將他送至東江敬老院。二月十一日凌晨一點四十,姚新人含冤離世。

姚新人,男,一九七零年出生,51歲,身材高大,體格健康,原龍口礦務局梁家煤礦職工,曾在碼頭做過裝卸工人。姚新人從一九九八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遭非法判刑四年,在濰北監獄遭受迫害,被迫失去公職,一直靠打零工賣苦力,供養孩子上學。

二、曾遭多年牢獄酷刑折磨等殘害離世案例

1、曾遭多次吊銬折磨 甘肅法輪功學員康茜華含冤離世

甘肅蘭州市七里河區法輪功學員康茜華女士,曾在甘肅省第一勞教所遭吊銬等殘忍迫害,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乘坐去上海的火車,被七里河區「610」人員夥同鐵路公安警察在車廂門口攔截、非法搜身,隨後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晏家坪北院社區、晏家坪派出所不法人員長期的監控、騷擾等迫害下,56歲的康茜華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離世。

康茜華,女,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九七年四月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身心健康,睏乏、走不動路的狀態不翼而飛。康茜華說:「修大法後,我知道了做人一定要重德行善,人真正的幸福不是自己爭搶來的。自私只會使自己的心胸越來越狹窄,法輪功教我凡事要以真、善、忍為標準要求自己,對每一個人要善,對家人、對朋友都要善。」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康茜華被非法關押在西果園看守所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非法拘禁在洗腦班一次。轄區派出所和社區不法人員多次上門騷擾。在甘肅省第一勞教所遭吊銬等殘忍迫害。

酷刑演示:吊銬(明慧網)

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裏,康茜華長期受迫害,被剝奪一個公民應有的人格尊嚴和人身自由。二零一五年,康茜華向最高檢察院提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刑事控告。

2、八次被綁架 黑龍江佳木斯劉秀芳遭「清零」騷擾後離世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疫情籠罩下的佳木斯少了很多往日的歡笑,天空飄著清雪,二十點五十五分,飽受中共邪黨迫害的劉秀芳女士,閉上了雙眼,留下相伴四十多年身體狀況不好的丈夫……

劉秀芳(明慧網)

劉秀芳,一九五三年出生,曾患有風濕性心臟病、哮喘、小便失禁伴有大腿浮腫等病狀,曾被病痛折磨的她想過自殺,因念及兩個未成年的孩子,不得不在病痛中掙扎求生。一九九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劉秀芳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她曾患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

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22年的迫害中,劉秀芳曾被八次綁架、三次勞教、一次判刑迫害,遭受多種酷刑折磨,身體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二零一九年六月出現腦梗,癱瘓在床。劉秀芳曾這樣描述過她的一段經歷,她說:「回到號裏,刑事犯正在吃飯,一刑事犯關切問我被打得怎麼樣?我一脫下褲子,她看到後,竟然被嚇得跳了起來,不住地說『打得太狠了、打得太狠了』。號長告訴我,你就這麼趴著吧,不要碼坐了,要不你的臀部非得爛了不可。」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網)

劉秀芳的離世,是佳木斯市公安局,指示所在轄區建設派出所及相關居委會成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的「清零」行動,一手造成的。劉秀芳和兒子一家的戶口在一起,歸屬於佳木斯向陽區建設派出所,社區人員多次騷擾她的兒子家,要找到劉秀芳住處。

3、十年冤獄二十多種酷刑折磨 瀋陽王素梅含冤離世

遼寧瀋陽市沈北新區法輪功學員王淑梅,遭十年冤獄、二十多種酷刑,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出獄時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走路需要人領著,自己不能獨立生活,回家依然遭受所在地警察騷擾,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含冤離世,終年59歲。

王素梅,家住瀋陽市沈北新區尹家鄉光榮村,以前有頭疼病,吃藥也不好使;還有嚴重的婦科病等多種疾病,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人行事,一個月後各種疾病全無,無病一身輕。那時王素梅感覺生活從未有過的幸福和踏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以江澤民為首的政治流氓集團針對法輪功發動全面迫害。之後每年,中共每一次會議或中共認為敏感的日子,都會以此為藉口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在中國舉辦「奧運」,中共以「維穩」為藉口,在全國各地大肆綁架法輪功學員,王素梅就是「奧運」前夕被綁架的。

4、「抓你就是為了掙錢」 遼寧陳永春遭五年冤獄迫害離世

遼寧省營口市法輪功學員陳永春遭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從瀋陽女子監獄出獄時,已被迫害得不成樣子,自己無法獨立行走,眼睛不辨方向,骨瘦如柴,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在醫院離世,時年50歲。

二零一五年五月全球起訴江澤民,陳永春沒有猶豫,也實名起訴江,並且在起訴書裏附上了真實的家庭住址、電話號碼、和身份證號碼。同年十月十九日上午,陳永春被營口市鱍魚圈國保大隊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陳永春給看著她的兩個警察講真相,那兩個警察說:你還講,我們抓你就是為了掙錢。

陳永春在營口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七個月。看守所獄警何其多指使「坐號」(犯人的頭兒)金某遭受三次「砸炕板」的酷刑。這種酷刑是人躺在炕板上,呈大字形,雙手用手銬銬上,兩腳用鐵鐐子固定住。一天24小時只有吃飯上廁所才放下來。

酷刑演示:呈「大」字形綁在床上(明慧網)

獄警還指使坐班的犯人往她鼻子裏灌水,用腳踩她胸部,踩得她喘不上氣來,差點兒昏過去。陳永春不配合,獄警就指使犯人毒打她。

酷刑演示:蹦跳、踩踏(明慧網)

二零一七年,陳永春被營口市鱍魚圈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五月轉至瀋陽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在監獄裏強制她幹超體力的奴工,陳永春經常勞作到後半夜,還經常遭到體罰。獄警還指使犯人毆打陳永春。

陳永春出獄回家後,鱍魚圈區閩江社區又上門騷擾,再一次摧殘沒有痊癒的陳永春。陳永春被送醫院住了三次之後,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離世。

5、大連謝德文女士生前遭受的殘忍折磨

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二十一年迫害中,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謝德文女士四次被非法關押、兩次被非法勞教,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身心摧殘,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凌晨二時離世,終年57歲。

謝德文(明慧網)

謝德文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道德提升,身體健康,曾患的多種疾病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她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次被綁架迫害、共被非法關押四年八個月零十七天,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了各種抻刑:雙手吊掛抻、「小燕飛機式」抻、一手上、一手下的抻、兩手被平拉抻等等摧殘。

在大連看守所,謝德文被警察給打「地環」(手腳銬在一起)固定不動半個月。因為抗議迫害,嘴裏被塞進打掃廁所用的抹布。吃飯時,因為手是背著銬的,犯罪嫌疑人問獄警「她怎麼吃飯?」姓徐的獄警說「讓她像狗一樣吃」。

中共酷刑示意圖:鎖地環(明慧網)

在大連教養院期間,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迫害,當時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在台上說:「你們不吃飯,我們就不把你們當人看,給你們灌食,像牲口一樣對待。」

韓姓大隊長指使犯人把謝德文手、腳、四肢銬在四個床頭,床上五塊木板,後來她說:「撤掉兩塊板,脖子一塊,腳一塊,臀部一塊。每天除了三次灌食外,都銬在床上。」

在馬三家被酷刑折磨,生不如死。謝德文被關小號後,獄警把謝德文的雙手用手銬定位,謝德文坐在冰涼的硬凳上,一個多月後才放出來;從小號出來後,又給她綁老虎凳定位四天,她的臀部都坐爛了的時候,才給她打開手銬。

酷刑演示:打毒針(繪畫)(明慧網)

這樣酷刑折磨後,馬三家的警察在謝德文神智清醒的情況下,把她送進精神病院三天。注射了白色和紅色不明液體,謝德文頓時就有像瘋了一樣的感覺。獄醫陳兵和丁太勇都給她注射過不明藥物。

馬三家酷刑:上大掛(明慧網)

6、兩次被非法判刑 大連楊傳軍被迫害離世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楊傳軍,多次被非法拘禁,兩次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凌晨一點半離世,終年56歲。楊傳軍的妻子戴芝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楊傳軍,男,原大連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負責人之一,被大連警方列為重點迫害對像,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團伙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當天凌晨四點十五分,他被大連市公安人員上門非法抓捕。楊傳軍多次被非法拘禁,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刑期長達九年。

三、在長期的迫害下含冤離世案例

1、一家人長期遭迫害 陝西李彩娥與兒媳先後離世

一家人長期遭迫害,大兒子被迫流離失所,二兒子被綁架構陷,陝西省禮泉縣建陵鎮明橋東山村75歲的李彩娥老人不斷遭到警察騷擾威脅,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離世;隨後十二月十八日二兒子袁輝武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大兒媳婦張翠翠也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

李彩娥(明慧網)
張翠翠(明慧網)

李彩娥老人兩個兒子袁光武、袁輝武,兒媳們及孩子都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困惑袁光武幾年的偏頭疼,三叉神經疼,胃潰瘍,肝病,在修煉法輪功後的短短幾天之內都好了,走路一身輕,鄰里相處和睦,家庭矛盾化解,夫妻和睦,老幼相融有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以後,他們全家屢遭迫害,袁光武、袁輝武都曾經兩次被非法勞教,袁光武在陝西棗子河勞教所遭各種酷刑,耳朵被毆打致失聰,兩度被迫害生命垂危,才回到家中。現在袁輝武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2、南京軍區蘇州軍分區離休幹部張朝貴被迫害離世

南京軍區蘇州軍分區團級離休幹部張朝貴,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屢遭中共邪黨迫害,於二零一零年被迫害致失憶、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癱瘓在床十一年的張朝貴老人默默離開了人世,終年83歲。

當共產黨大大小小的幹部都貪腐,離休退休後依然佔據大量社會財富為私謀利時,兩袖清風的張朝貴老人用自己的錚錚鐵骨鍛鑄了一個高潔的靈魂。

張朝貴癱瘓在床的十一年中,蘇州市軍隊城中幹休所的李萍(書記)、金琳(副書記)還違規拒報護理費,張朝貴妻子多次找到她們,卻被威脅關入監獄!

據不完全統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64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這裏收集的些迫害致死案例,是明慧網突破中共的層層封鎖而得以核實的案例,遠遠不是實際發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上百萬法輪功學員在長期的各種迫害下含冤離世。

下載(23KB)
二零二一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情況統計
二零二零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情況統計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