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英國解封 歌劇院屋頂排練《魔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5日訊】英國政府2月22日宣佈四個階段解封計劃,第三階段從5月17日開始,開放電影院、表演和體育競賽。近日(4月1日),英國王家歌劇院合唱團,在劇院樓頂排演莫扎特和威爾第的經典歌劇,迎接劇院解封。

英國王家歌劇合唱團Royal Opera Chorus合唱:看啊,夜幕已被揭開,天空如此明亮。
就像寡婦脫去黑衣,換上華美服裝。
工作吧,工作吧。準備,舉錘。

25位藝術家,在英國王家歌劇院屋頂,排演威爾第的歌劇《遊吟詩人》,為五月17號回劇場演出做準備。

英國王家歌劇團合唱團指揮 William Spaulding:「春天來了,慶祝解除封鎖。很幸運有些陽光,又到了感恩節期間,解封後全球慶賀。」

合唱:向你們致敬,聖人!
你們飛越了黑夜!

疫情對英國經濟打擊巨大,特別是歌劇藝術界。

歌劇團指揮米爾斯說,2020年3月劇院關閉,一年多來沒有收入,演員的藝術技能也受到很大影響。

現在,大家終於可以聚在一起放聲歌唱了。

英國王家歌劇團指揮 Oliver Mears:「這周圍的環境,讓人想起希望,讓人想起未來、想起高度和志向。」

歌詞:誰給吉普賽人一天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誰給吉普賽人一天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是誰?是誰?帶來了歡樂。

合唱團女高音維斯伯格說,休假一年多,她只能在家裡哼唱。久違的觀眾也一定和演員們一樣,太需要音樂了。

英國王家歌劇院合唱團女高音 Elizabeth Weisberg:「我盼望我們能再次互相擁抱那一天。我們確實互相關照,就盼著看到觀衆們回來時起立鼓掌。」

合唱:力量是勝利者,在榮耀中稱王,在榮耀中稱王。

新唐人記者易文、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