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Chip Roy:安全的邊境才能保護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5日訊】美國的邊境問題持續令人關注。來自德州的國會眾議員奇普·羅伊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安全的邊境對移民更有利,也對美國和墨西哥更好。

國會眾議員奇普·羅伊表示,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鼓勵大量移民湧向美國邊境,讓販運人口和毒品的犯罪團伙有機可乘。

美國國會眾議員Chip Roy:「這使犯罪團伙更猖獗。它吸引人們湧向邊境,認為趕快來到邊境就能得到特赦。」

羅伊說,拜登非常清楚邊境安全問題,他曾投票支持過2005年的《安全圍牆法案》,但是他現在的政策走向完全受左派操控。

美國國會眾議員Chip Roy:「拜登完全任由激進左派來決定(邊境)政策。這樣做對移民來說是災難性的。有移民在藏身處被虐待,有的在旅途被虐待。犯罪團伙利用這些人來獲利。這種情況正在發生。發生這種事情是因為民主黨不負責任,拒絕保證邊境安全。」

羅伊認為,犯罪團伙利用美國的邊境政策,販運人口來謀取暴利,造成美國境內出現了現代的強迫奴工和賣淫,毒品也隨之湧入美國。

美國國會眾議員Chip Roy:「安全的邊境並不意味著反移民。 一個安全的邊境實際上對移民更好。因為這是讓移民合法來到美國的安全途徑,同時尊重我們的法治。 對美國更好,對墨西哥更好,對中美洲更好,對全世界每個人都更好,最重要的是,對我們國家有利。」

今年二月以來,大批非法移民、特別是兒童湧向邊境,羅伊認為,這會讓拜登感到壓力,該怎麼對待非法移民兒童呢?

美國國會眾議員Chip Roy:「你不能就這樣放了孩子,你也不能就這樣把孩子和一個自稱是他叔叔的人關在一起。你得有設施才能那麼做。所以現在,左派激進分子亞歷山德里亞·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等人說,孩子們被關在籠子裏。你也這麼做。」

羅伊說,民主黨人作繭自縛,但我們還是必須要爲這些移民負責。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