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車大獎賽 令人屏息的龍爭虎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上週末,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多哈分站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雅馬哈車隊的騎手、來自法國的新星夸塔拉羅,在最後階段爆發出驚人的潛力,後來居上,秒奪冠軍。

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排位賽中,Pramac杜卡迪車隊的騎手表現搶眼,來自西班牙的新秀馬丁獲得職業生涯首個GP級別的杆位, 他的隊友扎克也順利排在第二位起跑。而雅馬哈車隊的維那勒斯 和夸塔拉羅則分別位於第三位和第八位。

正式比賽時,馬丁以杆位優勢率先進入第1彎道,扎克緊跟其後。而維那勒斯則發生災難式的起步落後。

Pramac杜卡迪車隊的雙雄領跑大半場比賽,然而到了下半場,雅馬哈車隊的夸塔拉羅火力全開,奮起直追。

夸塔拉羅 : 「我想是在比賽的最後9圈或10圈時,我想,好吧,現在是發力展現我們的潛力的時候了。」

終於,夸塔拉羅以42分23.997奪得冠軍。而馬丁雖然沒有保住榜首,但是仍然以第3名躋身領獎臺,作爲一名新秀,成績已經相當亮眼。

同一天還進行了Moto2, Moto3的比賽。

英國選手洛斯順利獲得Moto2的冠軍。

而在Moto3比賽中,意外出現了多次賽車手摔出賽道的事故,最終16歲的西班牙賽車手阿科斯塔奪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