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放棄治療白癜風 與友人吃火鍋近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長期受「白癜風」折磨的中國導演馮小剛,去年宣布放棄治療。近日,大陸網絡熱傳馮小剛在一家火鍋店與友人聚餐的照片。他身穿橘紅色外套,掛著圍裙,正在吃火鍋。

綜合媒體報導,大陸網絡5日熱傳一組馮小剛現身重慶吃火鍋照,馮小剛與友人圍成一桌大吃火鍋,只見馮小剛身穿橘紅色外套、頭戴黑帽,穿著火鍋店的圍裙,面容看上去非常蒼白。

報導稱,聚餐本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馮小剛的表情依然非常嚴肅,看上去像有什麼心事一樣。不過,現場有粉絲認出了馮小剛,上前要求合照,馮小剛也大方答應合照要求,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毫無架子被讚「接地氣」。

實際上馮小剛年輕時就患有白癜風,不過並不嚴重。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病情惡化,白斑越來越明顯,且無法根治,馮小剛在去年宣布放棄治療,改由調節飲食來控制病情。

今年63歲的馮小剛,是中國大陸知名的電影導演。2018年因拍攝電影《手機2》,引發他與崔永元之間的一系列衝突。同年5月因爆出「陰陽合同」事件,與范冰冰等大牌明星被列入「黑名單」,按中共官方更改的高稅率補交巨額稅款,事業和名聲均受重創。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