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松遭嘉州監獄迫害入院 家人仍被拒見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四川樂山市法輪功學員李世松,因信仰被秘密判刑三年。現李世松在嘉州監獄被迫害嚴重,已被送警官醫院。李世松家人極為擔心,但監獄仍以種種藉口,拒絕讓家人見面。

據明慧網報導,李世松,男,65歲,原樂山市中區國土局工作,家住樂山市中區區政府宿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李世松因告訴民眾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人惡意舉報,後被非法判刑三年,現在被關押在嘉州監獄二監區。李世松被迫害嚴重,現已被送雙流縣司法警官醫院。

經家屬多次申請,監獄人員同意家屬視頻接見李世松。後監獄人員告知因其哥也煉法輪功,不能接見。其妹沒煉法輪功,經申請,仍不准接見。李世松現在情況危急,家人極為擔心。

曾經被勞教和四年冤獄迫害

一九九九年,李世松到廣州,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切磋交流,被警察非法抓捕,在當地收留所被非法關了半個月。他身上帶的八百元錢和衣服被牢頭搶光,在寒冬裏,只剩一件襯衣,後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零年三月,李世松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關押到四川新華勞教所。因他不放棄信仰、抵制迫害,李世松遭受長期殘酷折磨:長期超負荷重體力活、電擊、捆綁、毒打、嚴管、不許睡覺、加長勞動時間等。

李世松應該二零零一年九月釋放,結果竟被延至二零零二年五月,才被放出來。當時李世松的兄弟也被同時非法勞教。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李世松被非法判刑四年,關押在四川省德陽監獄二監區,被嚴管、罰站到深夜十一~十二點。

二零零五年九月一日,警察將德陽監獄長期不配合惡警、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楊友潤、幹勁、羅曉星、李世松、徐天福、魏兵等,轉至三監區迫害,每天強迫勞動至凌晨一點,同時惡警在監獄長馬愛軍、副監獄長石君華、嚴登躍、張躍山(獄政科正副科長)的直接安排下,將其它監區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分批集中至二監區洗腦班迫害。由於法輪功學員不配合,惡人們將法輪功學員用棉被蒙住,進行摧殘、折磨。

二零零七年,四川省樂山市三十多人被綁架、關押洗腦,其中李世松和其他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樂山大石橋洗腦班迫害。

如今,在沒有家人、沒有律師的情況下,李世松再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在嘉州監獄被迫害嚴重,入警官醫院。中共公檢法人員毫無人性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家人焦急而不得見。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因信仰被勞教、判刑 李世松在嘉州監獄被迫害嚴重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