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裔美國人參選州參議員:亞裔歧視與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目前,美國左派媒體和極左翼人士積極推動「反亞裔仇恨運動」。參選加州參議員的越南裔美國人 艾米·潘西認為,這場運動目的是製造恐慌,引發不同族裔互相對立,從而讓政府介入,實際上是搞社會主義那一套。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艾米·潘西1985年逃離越南共產極權,她警告說,拜登政府採取的措施,和社會主義如出一轍。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他們製造問題,他們給民眾洗腦,因為你告訴人們的事情越多,他們就開始相信這件事,即使這是謊言,徹底的謊言。」

潘西認為,目前左派媒體推動的「反仇恨亞裔運動」,也是社會主義運動一部分,目的是製造恐慌,引來政府介入。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目前媒體和職業政客,希望推動他們的政治議程,繼續掌權。他們必須使我們互相對立,如果我們互相對立,我們就會希望政府更多介入,來阻止混亂。這就是他們所做的。」

潘西表示,大科技公司在宣傳輿論方面,起到了遏止言論自由的作用。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我們有自由分享我們的想法,但大科技公司擁有比政府更大的權利,他們在使我們沈默,使我們的聲音和觀點(沈默)。」

潘西還認為,拜登政府的禁槍運動,破壞了第二修正案賦予美國人的權利。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第二修正案)是在保護我們,不僅是保護我們自己和家人,也是保護我們免受政府傷害。因為如果政府太強大,我們還擁有《第二修正案》賦予的權利,來保衛自己。當政府變成獨裁者時,去推翻政府。」

潘西表示,人們應當選出能捍衛自由的官員。她還鼓勵年輕人獨立思考,不要被社交媒體左右自己的思想。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美國加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