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化名「德行天下」的民眾經歷了冤案。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德行天下」說:我在一家國營企業上班已經三十四年了,1987年12月上班,四川國營化工總廠,現在四川廣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製造純鹼業的。我是守兩台煅燒爐,總共187分貝,我在操作室工作測報檢測噪聲分貝70至90分貝,在操作室要工作6小時。

2014年3月3日早晨我頭暈,去醫院檢查為神經性耳鳴,神經性雙性混合聾,到現在還沒有好,已經無法正常休息了,影響學習和生活。按照世界衛生組織噪聲已經是重度聾了,到現在還沒有解決,我還想到自殺。我們公司說「無職業噪聲」,在公司做職業健康檢查,沒有拿噪聲檢測數據給醫生看,還騙了四川華西大學第四醫院和成都醫學信息所和專家,給我製造冤案。所以我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生活在中國很痛苦,又悲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