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員:拜登政府寬鬆政策加劇移民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拜登政府寬鬆的移民政策加劇了移民危機

美國南部邊境的移民危機愈演愈烈,造成邊境巡邏人員不堪重負,收容機構人滿爲患。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託德·本斯曼(Todd Bensman)和安全地平線反人口販運項目的高級主管阿妮塔·蒂卡(Anita Teekah)日前接受了《國家說話》(The Nation Speaks)的採訪,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對邊境危機相關話題的看法。

託德·本斯曼認為,寬鬆的邊境政策,助長了越境走私業。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作爲一個國家, 我們的政策是,釋放他們, 以他們自簽擔保的文件,允許他們留在美國。」

「這是越境走私之旅的最後一站。」

託德·本斯曼看到,大量非法移民被允許進入美國。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所以家庭單位和未成年人都進來了,幾乎佔大部分,大概在70%以上。」

「單身成年人,男人和女人,根據中共病毒大流行緊急驅逐令42條,他們被遣返。這是川普在任時制定的政策,現在仍然適用於些人。」

託德·本斯曼分析,這些非法移民絕大多數都會留在美國境內。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這些人中的絕大多數將尋求庇護, 因爲這是留在美國境內的唯一藉口。」

「不管是否獲得庇護,他們都會留下來,沒有人會回家。」

託德·本斯曼說,他曾親自問過這些無證客,是什麼原因使他們在這時來到美國。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我問他們,嘿,哪位是因為拜登的政策而決定現在過來的?請舉手。他們七個人全部都舉起了手。

託德·本斯曼擔憂,世界各地的非法移民,都在湧向美國邊境。

美國移民研究中心高級國家安全研究員 Todd Bensman:「不僅是中美洲人,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他們都擠著要過來。現在,他們正大量湧入拜登政府的邊境,他們都聽說,邊境是如何開放的。」

阿妮塔·蒂卡則透露,在人口販賣業中,蛇頭用債務陷阱將勞動力變成奴隸。

安全地平線反人口販運項目的高級主管Anita Teekah: 「我認爲,當我們聽到關於人口販運的消息時,人們對性販運的認識談論得比較多,但對勞動力販運幾乎從未提及,而這正是我們大多數客戶的經歷。」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把它稱爲債務奴役, 因爲當一個人已經來到美國, 他們深陷債務。而因為販賣者的緣故,他們的債務會不斷上升。」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