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世界衝浪巡迴賽大牌紛紛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國際衝浪聯盟巡迴賽的第二站,在澳大利亞的紐卡斯爾舉行。爲期11天的比賽已經過半,然而,令人出乎意外的是,在4月6日的比賽中,不少知名高手慘遭淘汰。

4月6日,紐卡斯爾杯職業衝浪大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各路衝浪高手乘風破浪,力求展現出自己的最強實力。

不過,在今天的女子組的比賽中,卻頻頻曝出頂級高手慘遭淘汰的消息。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泰勒·賴特,她在第16輪的比賽中,輸給了美國選手康羅格。

賴特在今天的比賽中,選擇在靠近岸邊一點的「等浪區」衝浪,術語叫「inside」, 這裡的浪相對比較小,但是數量比較多,也比較有力。

不過,要想秀出技巧,也是更具挑戰。所以難怪康羅格會對賴特的選擇感到驚訝。

康羅格 :「我就像,『哇哦,好吧』,她選擇inside作爲她的比賽計劃。我能理解她爲什麼這麼想。但是,作爲我,只是我的風格,我想要在後面的浪上衝浪,做出大的空轉。」

確實,康羅格的衝浪看起來更加瀟灑大氣。空轉甩得乾淨俐落,很有氣勢。

除了賴特,在世界排名前10的女子衝浪高手中,還有三位也不幸被淘汰,她們是澳大利亞的菲茲吉本斯,巴西的韋伯和美國的彼得森。

在女子組比賽中,來自美國的摩爾表現出色,她成功擊敗澳大利亞的安德森獲得了晉級。

而在男子組,來自意大利的選手萊昂納多·菲奧拉萬蒂可謂風頭最勁。他獲得了比賽至今最高的單波得分,9分,而滿分是10分。

萊昂納多·菲奧拉萬蒂 : 「感覺肯定相當好。我只想出去,衝個好浪,挑幾個不錯的海浪,感覺不錯。」

此外,法國選手布雷茲也有不錯表現,擊敗澳大利亞的奧利瑞,進入下一輪比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