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鐵罹難 修復師盡全力以慰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奪走了50條寶貴性命,讓全台震驚痛惜。在事故發生當天,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號召台灣各地成員,投入上百名修復師,到花蓮義務協助將罹難者遺體修復。希望盡全力讓亡者回到最完整的模樣,也平復家屬的心。

太魯閣號事故現場清水隧道,正在執行列車車廂拖出作業。第七節車廂拉出後,只見軀殼扭曲破碎,令人心驚。

太魯閣號事故死傷慘重,第49位罹難者,是本名為吳享宸的網紅「韓德凱文森」,他的哥哥和弟弟週二帶著照片和衣物到殯儀館,盼遺體修復師能讓吳享宸帥氣模樣恢復。

罹難者吳享宸兄長:「我們有邀請76行者的老師們,幫忙修復,讓他可以回到最完整的面容,然後也會把他,就是我們三兄弟會一起回到高雄。」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 王薇君:「我們修復完了以後,會讓文森穿他的風格的衣服,而不是穿那種我們一般的壽衣,我們會讓他帥帥的,而且就是盡量能夠讓他像以前那樣子的陽光,我們會盡力。」

王薇君透露,頭部及臉部受損的罹難者,修復手續較繁複,修復師會仔細修復面容,以安慰家屬。

這次事故罹難者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四歲女童,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受訪時,表示女童遺體驅幹缺損部分多、修復難度高,並哽咽表示,自己女兒跟這名女童一樣大,對於女童罹難充滿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黃彥菱台北花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