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恐怖分子邊境被捕 美國民眾擔憂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兩名試圖偷渡入境美國的男子,5號被美國邊境巡邏隊逮捕,現在發現,兩名男子早已在聯邦調查局恐怖份子名單上。

邊境巡邏隊(U.S. Border Patrol)於1月29日和3月30日進行的兩起逮捕行動中,逮補了兩名來自也門的非法移民,分別為33歲和26歲的兩名男子。經過審查,探員發現,兩名男子皆在聯邦調查局(FBI)的恐怖主義分子監視和禁飛名單上。

消息一出,令很多美國民眾感到不安。

美國民眾 Mark Larsen:「我們應該要保護邊境,為了每個人的安全。」

美國民眾 John Mango「這任政府完全沒辦法控制邊境情況,(非法移民)來自世界各地,現在根本是開放邊境,繼續下去我們沒有國家了。」

美國民眾 Colette Swietnicki:「(非法移民)聽說拜登人很好,所以現在這些壞人說給點錢就帶你去美國。」

目前,其中一名男子被移交至移民與海關執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監管,另一名被聯邦機構羈押,等待遣返。

截至3月29日,邊境巡邏隊共逮捕了超過15萬非法越境者,相比2月份高出將近5萬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