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商場大火至少4死 烈焰吞噬整座大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安徽池州某商業廣場6日突發大火,整棟商業大樓被烈焰吞噬,滾滾黑煙,直衝向天空,幾公里外都可看見。大火燃燒1個多小時才被撲滅,官方通報事故已造成4死2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據陸媒報導,安徽省應急管理廳指出,4月6日上午8點52分,池州市貴池區銅鑼灣廣場商業大樓突然發生火災,40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

從網上傳出的視頻可見,整棟大樓籠罩在熊熊的火光中,烈焰已竄上樓頂,大樓不斷噴出濃密的黑煙,翻滾著竄上天空,形成幾十米高的濃黑煙柱。

火災現場響起刺耳的警笛聲,有警察在戒備,不少民眾在大樓外的馬路上聚集,仰頭觀看火勢。很多人都拿著手機拍攝下火災現場驚悚的畫面。

這場大火燃燒了1個小時後才被撲滅,官方通報稱,在事故現場共搜救出6名受困人員,並立即送往醫院急救。其中4人搶救無效死亡,另有2人已經出院。目前,火災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這場大火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說,「聽說是5樓焊接的火星掉到樓下的攝影棚著火的。」

也有網友說,「其中有個女孩子在死之前還發了朋友圈,內容是:我可能要死在這裡了,哎!」

但這些傳聞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