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明澤案「主犯」被虐到休克 律師痛斥:這幫畜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習近平女兒個資泄露案中被警方定為「主謀」的牛騰宇,其被嚴刑逼供,虐待細節不斷流出,牛騰宇母親近日再次披露,牛騰宇遭長時間用鞭子抽打,被虐待到休克。牛騰宇的律師包龍軍痛斥,「這幫畜生」。

習近平女兒個資泄露案中,被廣東茂名警方定爲「主犯」的20歲維護員牛騰宇,被警方虐待的消息不斷爆出,其母近日更向《希望之聲》透露,牛騰宇去年被關在看守所時,曾被綁在可能送命的刑具「老虎凳」上,幾分鐘就「上一次大刑」,近乎整天輪番審訊,更被脫光衣服滴蠟油、連續鞭打,施虐過程休克多次,更因此送醫搶救。

牛騰宇在遭受這番酷刑時,年僅19歲。他的律師包龍軍近日在推特上發文痛斥,「他還是一個孩子,這幫畜生,真下的了手!」

牛騰宇的母親還披露,涉案的年輕人被關在佛山期間,他們被從「粵省事」系統除名,許多家長因找不到孩子患上抑鬱症、精神病、癌症……孩子們連最起碼的人權都沒有,連衛生紙、牙刷都不提供。

牛騰宇上月就曾透過信件自訴受到虐待、逼做假證供的過程。

包龍軍近日已經代替牛騰宇,控告廣東警方逼供使其右手殘廢,因此申請法院鑑定傷情,並遞出申請書,希望能撤銷一審判決發回重審。

該案由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和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被海外「紅岸基金會」和「支納維基」網站披露而引發。辦案的廣東茂名公安被指抓不到海外曝光者,遂將24名年輕人抓捕作「替罪羊」判刑。

隨着事件的發酵,當地警方酷刑逼供、提交陰陽文件、施壓律師、威脅喊冤家長等黑幕不斷被曝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