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刷新韓歌手於告示牌Hot 100榜最長在榜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於當地時間5日公布最新榜單,防彈少年團BTS)的英文單曲《Dynamite》於「Hot 100」榜拿下第30名。這讓防彈少年團達成連續32週於「Hot 100」榜在榜的成績,刷新了由PSY的《江南Style》創下的韓國歌手「Hot 100」榜最長在榜紀錄。

去年8月21日發行的《Dynamite》,連續兩週於告示牌「Hot 100」榜登頂、共三度摘得該榜冠軍,都是韓國歌手首度達成的紀錄。持續於「Hot 100」的前50名在榜的《Dynamite》,在防彈少年團於3月14日播出的葛萊美獎中帶來該曲演出後,排名又逆勢提升。

防彈少年團於第63屆葛萊美獎演出《Dynamite》資料照。(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Dynamite》三週前在「Hot 100」獲得第43名,兩週前是第34名,上週又提升至第26名。在告示牌最新公布的榜單中,該曲拿下第30名,以連續32週在榜的成績,成功刷新韓國歌手於「Hot 100」榜最長的在榜紀錄。

此外,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20日推出的專輯《BE》,在最新的「Billboard 200」榜中獲得第50名,達成連續19週在榜的成績;去年2月21日發行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7》也拿下第108名,創下在榜58週的紀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