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政府認輸 重啟川普邊境牆建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今日點擊】(4053-2)

提要
拜登政府認輸 重啟川普邊境牆建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復活節之後,川普以王者歸來的概念,把他計畫好的東西,就計畫好的東西,在一步一步的緊鑼密鼓的在往外拿。今天上午,今天一大早就在這個華爾街日報登了一個長篇的文章,在闡述著川普將要採取的行動。以他個人的身份,不是共和黨,以他個人的身份要採取的行動。而他委託的是他原來在白宮時的兩個幕僚長,一個幕僚長就是這個Mark梅鐸斯,這是他的幕僚長;另外一個就是史蒂芬米勒,史蒂芬米勒是掌管整個美國事務,在當時的白宮。所以委託他們兩個人,要把今天的拜登政府告到法庭去。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政府認輸 重啟川普邊界牆建設

星期二,昨天,我們看到整個上午這面都是川普的內容,這是Newsmax。川普在昨天的下午,接受了Newsmax的專訪,大概訪問時間,我估計怎麼也有半小時。在這裡面,我就跟大家解釋了他都幹嘛了,在他這裡面他談到了大概四個問題。我們現在看到的,第一個上面這個問題,我都看過了,為了省時間,第一個問題他討論的是南部邊界問題。南部邊界問題,現在可以確認,拜登已經悄悄開始,只能叫悄悄開始啦,悄悄開始重新續建川普的邊界牆,這個消息呢是被華盛頓郵報在昨天披露出來,對不起,華盛頓時報。華盛頓時報拿到了在上個星期末,就是Good Friday,美國國土安全部開會。

美國國土安全的部長在開會當中,後來相應的決定當中,寫下的一些note,note就是一些記錄啦,華盛頓時報拿到了這份東西。它裡面講說,就南部邊界的麻煩問題。南部邊界的德克薩斯州的總警察長,說從德州的邊界已經放進來十萬個,十萬個,就拜登上臺。兒童,就是關在難民營裡面的,非法移民營裡面兒童將近兩萬。面對這個,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2018、2017,超過了大概過去十年裡的大數字。在這個背景之下,國土安全部已經啟動重新開始建設了。因為川普在他建牆的時候,那裡一段一段建的。中間有車對不對,它是很高,大概三米高的都是這麼粗的鋼,然後有這麼寬的縫,這樣的話人過不來嘛。

你挖牆什麼你也弄不了,它是鋼柱,所以中間為了建牆,留下的這些通道,它是開著的,很多人是從那兒跑過來的。所以他現在重新建牆,就是把這些空隙的部分全都堵上,他要想爬牆很難的,但有爬的。在一個星期之前出現一個事情,他當時的監視器拍攝的,兩個女孩,一個三歲一個四歲,家人抱著這兩個女孩,從那邊爬到那牆上,把倆女孩給扔下來了,一撒手扔下來了。然後等發現之後,那美國的女警察直掉眼淚。很窮的國家,自己有了孩子,把她扔到美國去,這就是她的生命,這就是她的未來。川普原來執行的就是說,如果你這麼偷渡的話,我把孩子送回去,這樣的話就沒有希望了嘛,沒有希望他就不賭博了。那拜登是反的,所以他就賭博。那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第一篇文章,川普被問到這個問題。那川普就說,非常高興看到拜登在重新修繕邊界牆。它標誌著拜登認輸了,也標誌著拜登跟奧巴馬當中,跟他左派勢力當中,本身中間,很可能有裂痕。拜登上台的第一天,就把建牆的事情給中止了,那今天他重新開啟,說明他認輸了。但認輸本身,左派勢力內部是否團結一致,是個巨大的問號。而他們瘋狂的攻擊川普當初在建牆的問題上呢,就等於把民主黨人的,在過去四年裡,攻擊川普的一切都化為烏有。表明他們自己在胡來,包括佩洛西。

在有關撥錢等等相關的一切政策,說明川普當年的政策就是美國優先,而反對他的就是出賣美國,所以這是第一個問題。下面那個問題呢,就是談到了社交媒體。他嘲諷社交媒體,他說社交媒體呢要把我消滅掉,不讓我出聲,以沉默的方式,他說這個方式其實我學會了很多。他感謝推特,他說為什麼感謝推特,他說以這樣的方式存在,使得我不會去亂轉推其他人的東西,而這個東西,在我執政的時間裡面我犯了錯誤,他承認自己犯錯誤。那不得了哩,他說給整個環境帶來了很大的影響,而那個影響不是我期待的。所以呢他封了我了,但是在整個數字平台的空間當中,你會看到我的影響力,我也看到我自己的影響力。

封了我,使得我更加的,很在乎我在說什麼,因為我的影響力太大,川普他這麼說。他說所以我以聲明的方式出現,但我很欣賞數字平台,社交平台,他說叫數字平台,他說他們呢也蹦不了幾天了,我自己的社交平台可以很快出來。他說再有呢像推特忘恩負義,他說在他成為總統之前,推特入不敷出,我給他帶來了那麼大的盈利,它反過來以這種欺詐的方式在面對所有人。是那麼回事,川普給推特帶來了多大的營收呢,幾十億肯定有。然後推持以這樣的方式出現了,所以我們說這不是什麼恩將仇報,根本不是,這是一個生命背後的。

第三個他就提到了這個中共跟俄羅斯。他基本講說拜登政府就是一個慫包,我在美國政府的時候,你看看中共跟俄羅斯誰敢對我這樣,誰敢?他習近平脫光了他也不敢到拉斯維加斯,他講的是楊潔篪,脫光了他也不敢到拉斯維加斯,在美國的本土上,以張狂的方式,去羞辱我的官員、羞辱美國,從來沒有發生過。那川普第四個問題就談到說抵制棒球,就是佐治亞。然後他就抨擊了大公司,說關你們什麼事,這種政治的事情,這種國家的事情你去抵制它,棒球聯盟去抵制佐治亞。它頭一天剛跟中共國簽了合約,湖人隊的這個叫什麼皇帝James,他跟中共和好,扭臉把腳脖子窩折了,它整個這個賽期廢了。就像說放著你球不好好打,你裝什麼大哥的,對不對。就你明白,你就是個打球的傢伙,人家是這麼罵他。喬丹厲害吧,自卑者,用錢去買尊嚴,就是個自卑的傢伙,垃圾。

今天在華爾街日報,米勒將採取行動,他就講說採取行動的意思,將以保守派的這個身份概念,要把今天的,很可能把今天的拜登政府,要上到法庭去,針對拜登所下達的政策命令。他的總統令大概簽了超過70個了,超了70個。把相應的東西他要拿出來,以法律的方式告上去。這是剛才在華爾街日報的內容出來之後,他發表了聲明。他提到兩個人,一個是史蒂芬米勒,另外一個是Mark梅鐸斯,Mark梅鐸斯是他原來的幕僚長,白宮辦公室主任,史蒂芬米勒是原來的國內事務的首席幕僚。由他們兩個統領,將對今天的拜登政府,要在法律上幹他。

他以美國第45任總統的身份,去挑戰現在的美國總統,那這個做法從來沒有過對吧。我跟大家強調過,他不是共和黨的背後,他是單一的一個川普,這叫王者歸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