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246人 接種完整疫苗兩週後再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在美國目前新增病例最多的州之一,密歇根州,當地衛生官員本周宣布,發現246名居民,在接種完整疫苗後兩週以後,仍然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其中3人病情嚴重死亡,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密歇根州246人 接種完整疫苗兩週後再感染

密歇根州衛生廳週二(4月6日)通報,246名本州居民在接種兩劑疫苗的兩週以後,再次確診感染,其中11人需要住院,3名65歲以上的感染者死亡。

不過密歇根衛生官員表示,研究顯示即便接種疫苗後的人再次染疫,引發成重症或死亡的可能也會降低。

美CDC預測 未來數週染疫死亡速率會減緩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三(4月7日)預測,5月1號之前,美國境內因中共病毒死亡的總人數,會達到56.8萬到58.8萬人,這表示染疫死亡病例的增長速度,可能會在接下來的三週半內,出現輕微的減緩。

預計到本週末,美國將有一半成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研究:1/3中共病毒倖存者 患神經或心理疾病

一份發表在《柳葉刀-精神病學》(Lancet Psychiatry)醫學期刊的研究顯示,34%的中共病毒感染者,在感染後六個月內,被診斷出患有心理或神經疾病。

其中有17%的人出現焦慮,另有14%發現情緒障礙的症狀。

紐約市海灘 國殤日週末重新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表示,紐約市的海灘將在5月29號,國殤日長週末開放。

紐約市公園局也計劃,6月26號開放5個區的48個室外游泳池,去年,紐約市的海灘和泳池因為防疫政策,縮短了海灘和泳池的開放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