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老婆維多莉亞凍齡好身材菜單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長年擁有纖細身材及凍齡外貌,其實和她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而維多莉亞近期曝光了自己的私人菜單。

與當年的「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結婚後,維多莉亞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體態,即使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媽,身上也從未飄過嬸味,且看起來相當逆齡。

維多莉亞近期在社羣平臺上曬出2張照片作對比, 一張是兒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的漢堡、薯條速食午餐,另一張是自己的煙燻鮭魚、酪梨加上幾片檸檬營養午餐。

維多莉亞曬出與兒子羅密歐的午餐對比照。(圖片: @victoriabeckham IG)

根據研究顯示,酪梨有促進肌膚健康與預防傷害等功效,營養價值很高;維多莉亞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保持皮膚健康的方法之一,就是每天吃3至4顆酪梨。

除此, 鮭魚也可幫助修復發炎肌膚,改善痘痘與溼疹, 對肌膚養護很有幫助。維多莉亞曾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膚況很差,醫生建議她每天吃200g鮭魚。

維多莉亞還曾分享, 她每天早上起牀會先喝一大杯溫熱的檸檬水,這有助於促進代謝、喚醒身體。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