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青島黑幫頭目參與強拆被撞死 官方封消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對中共政府的血腥強拆,民憤極大,同時屢傳反抗者被打被殺事件,但仍有遭強拆者拚死抵抗。日前,青島市一名參與強拆的人員被戶主開車撞死,但相關消息被封殺。網傳死者是受僱於政府的黑社會頭目。

中國大陸網絡上日前傳出的兩段視頻顯示,一輛藍色貨車停在路中間,車頭部份損壞。路邊一處房屋的牆角被撞塌,下面的牆體碎塊中俯臥一名黑衣男子,一動不動。現場有人旁觀,有人打電話,還有多名身穿制服、手持鋼叉或防暴盾牌的人員來回走動。

網傳消息指,事發地為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環秀街道南叫兒埠社區。3月,環秀街道辦事處僱用以楊京洲為首的黑社會人員,參予強拆叫兒埠村的房屋。楊京洲一夥先是毆打房主解維寧將近70歲的父母,解維寧在接到鄉親的消息後趕回家中。楊京洲隨後又挑釁謾罵解維寧,被解維寧用大貨車當場撞死。解隨後被抓。

消息說,楊京洲本以為有政府撐腰沒人敢惹他,沒成想解維寧真的開車撞他。事後即墨區政府將此事當作普通交通事故來處理,以掩蓋僱傭黑社會強拆的事實。

記者在網上搜索相關消息,發現4月7日曾有青島地方自媒體在新浪網發文報導此事。但目前相關文章已無法打開,只能看到該報導的谷歌快照。

據這家自媒體報導,事發時間是3月31日上午,地點為叫兒埠社區一解姓居民的門前。據知情人透露,現場那些身穿特勤制服、手持防暴器械的人員受命於即墨環秀街道,來拆除解姓居民院中的建築。解姓居民聞訊趕來說理阻攔,期間發生衝突,領頭的「特勤」人員被撞死。

知情人說,這些人根本不是特勤人員,也不是城管,只是青島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員,該公司受僱於政府,承包了環秀街道東部城區拆除「違法建築」的所謂「輔助工作」。

在中共各地政府強拆或所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中,很多政府人員不願與當事人直接衝突,「執法外包」已是普遍現象。而在強拆中,黑社會性質的公司或組織經常成為政府的僱傭對象,反抗強拆者被恐嚇、毒打甚至活埋的事件層出不窮。

不過,由於強制拆遷對許多家庭或企業來說是毀滅性災難,因此依然有很多拆遷戶拚死抵抗。網上的相關視頻頻傳。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