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拂過紐約 中央公園生機勃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隨著春天的到來,紐約市著名的城市公園,也變的生機勃勃。下面我們隨著鏡頭,一起去中央公園踏春

色彩斑斕的花朵,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玉蘭樹上,粉嫩優雅的玉蘭花靜靜綻放。還有散落在各處的櫻花樹,櫻花簇擁在枝頭,令人忍不住放慢腳步。

紐約人 Janice Serrano:「感覺非常美妙,我愛春天,天氣也很好,很高興能來享受公園的美好。」

紐約人 Josh Bardsley:「感覺很棒,今天是我和女朋友三周年,所以來逛中央公園,享受好天氣。」

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排著隊伍來公園踏春。不少人在公園裡跑步健身,還有人選擇坐在長椅上,享受城市中難得的自然風光。

紐約人 Cimberly Kendall:「能看到老年人、寶寶、還有寵物狗,中央公園最棒的就是適合所有紐約人拜訪。」

紐約人 Janice Serrano:「我確實覺得,將來人們能夠摘下口罩,再次享受公園,就像以前一樣。」

春風拂過,逐漸為中央公園蛻去冬裝,讓備受疫情重創的紐約市,再次充滿了生機。

紐約人 Jeff Cox:「已經有一年沒來中央公園了,上次來是在城市開始封鎖的前一週,這些春天的花朵,給人帶來新生的感覺。」
紐約人 Cimberly Kendall:「我們錯失很多訪客,沒那麼多國際遊客,感覺很不一樣,希望能再次開放。」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人們也收起了冬裝。但諺語說,要「春捂秋凍」,而未來一週的氣溫仍起伏不定,也提醒大家,不要穿得太過涼爽,以免著涼。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