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公檢法搶劫法輪功學員錢財知多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從1999年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實施滅絕政策後,給底層保安警察人員有個所謂名正言順的迫害理由。他們從中撈取的好處之一,非法抄走法輪功學員現金和財產,數字更是無法估算。

居住在廣東東莞市塘廈鎮的法輪功學員李豔霞,2021年2月8號當天被警察非法抓走,警察還非法抄走李豔霞的個人財物並封房。

據了解,李豔霞家中保險櫃被暴力撬開,個人美金兩萬多元、人民幣五千多元、筆記本電腦、手機、房門鑰匙、私家車鑰匙等物品被搶走。家屬去田心派出所陸續了解情況,並要求解封房子、歸還李豔霞的個人財物。警察以調查為理由,無故扣押,到現在一直沒有歸還。

而這只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的其中一例。

旅加法輪功學員王志遠:「2009年6月10號那天,就是他們把我父親抓走,白天抓走的,當天下午就抄家了,拿著我父親的那個鑰匙,直接把我們家門打開,人就直接就在屋裡面翻。當時我媽回家的時候還嚇一跳,沒想到家裡邊有幾個人在那翻著。一般的流程,就是只要是來抓人的,好像緊接著就都是要抄家的。」

已經離開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王志遠對記者說,警察搶了家裡的電腦、手機,連他的語言學習機都被拿走。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非法抄走現金和財產,數字無法估算。前大連公安劉曉斌表示,在抄家過程中,中共那些警察、國保都不開收據的,很多收據都是事後才補上,許多錢財物品短報,已經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了。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一般的案件來說,你要去上訴也好,包括控告也好,那麼一般的檢察院,信訪部門都可以接待。唯有法輪功案件,各級的信訪,包括檢察院、法院都不受理。所以說,這些基層的警察也抓住這個特點了,他們在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在這一系列過程當中,他們就可以違法的撈取很多的錢財。」

2020年,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所謂「清零行動」,由大陸各地的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門人員執行。這些人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敲門,逼迫他們簽字放棄修煉,否則威脅要將他們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旅美法輪功學員王慧娟:「從去年的年前,他們就開始挨家挨戶的去問,就是找那些煉法輪功的人簽字。我的親戚跟朋友都在國內,他們每個人幾乎都遭到了警察的騷擾,一直到現在,他們也沒有放過。只要是被抓進去的,到派出所的,他們都要罰五千,或者是上萬的,這樣就等於是搶劫一樣,因為他們沒有犯罪,就直接讓家屬必須把這錢給他們送去,如果不送去就不放人。」

1999年,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就地火化」等滅絕政策。因此,給基層保安人員有個所謂名正言順的迫害理由。

劉曉斌:「所謂的參與的這些人,執法機關這些警察,從中也撈到了好處。所以他有一些動力來做這個迫害法輪功這些事情。這也是從99年7.20以來,迫害法輪功為什麼持續這麼久,這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1月份,至少有1,21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36人被送入黑監獄洗腦班、194人非法判刑、18人迫離家出走、7人迫害致死、169人非法抄家,27人被扣發養老金、工資等。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