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哈爾濱老人怒砸法院牌子

哈爾濱一名老人怒砸當地中級法院的牌子,視頻正在在網上流傳,據說這位老人名叫孫舉明,是當地北辰學校的創辦人,因控訴哈爾濱中級法院與承建商勾結,導致學校倒閉,長期沒有結果,憤而持鐵鎬將「中級法院」的「法」字搗毀,以示這裡「無法」。

福州被強拆居民江智安起訴公安局

福州居民江智安的房屋被暴力強拆,家中物品失竊,報案後,警方沒有作爲,他申請信息公開,警方也沒有任何回應。於是江智安將福州市公安局鼓樓分局告上法庭。4月7號,案件在晉安區法院公開審理,但江智安的親友都被拒絕旁聽。

成都兩訪民進京上訪 在河北被攔截

四川成都訪民李昭秀、李紅,因房屋被強拆、宅基地被強佔而長期上訪。4月7號,兩人計畫再次進京喊冤,但途徑河北固安縣時,被查出訪民身份,遭禁止進京。

福州殘疾維權人士租住鴨棚 遭政府驅趕

福州殘疾維權人士雷宗林,因房屋被強拆,沒有得到安置和補償,不得不租住在浦口圈村的一個鴨棚中,而當地政府和派出所,竟然還對他進行驅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