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議員推法案 打擊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美國國會兩黨議員聯合推出了一項打擊中共活摘器官行為的法案。該法案如果通過,美國政府將可制裁參與販運人口,以及活摘器官的個人與政府。

三月初,來自兩黨的參、眾議院議員聯合提出了法案,來打擊中共政府的活摘器官暴行。

德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現在是我們對中國共產黨採取大膽立場的時候了。中共要對這些不人道的殘忍罪行負責。」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裁定:「(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其中的受害者包括法輪功學員,而他們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德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我們看到強摘器官這種做法,是將政治和宗教異議人士的身體,變成了共產黨的資產和利潤。」

長期關注活摘器官議題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表示,共產黨的本質就是通過恐嚇和強權來維持統治。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共產黨從自成立以來就發起大規模暴行,導致數百萬無辜平民喪生。」

過去,美國曾有多次國會聽證會和決議案譴責中共活制摘取器官,但並未簽署成為法律。人權團體認為,這項新法案朝向正確的方向邁出重要的一步。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