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存柱:中共藉個別亞裔事件 動搖美國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近日,亞裔歧視議題引起廣泛關注,民運人士鄭存柱對此表示,中共藉機利用個別攻擊事件進行誇大,是為了挑起人們對民主制度的批判。來看報導。

目前反亞裔歧視呼聲不斷,民運人士鄭存柱表示,美國在制度上或法律上,幾乎完全消除了種族歧視。因此他認為,最近在亞裔社區的事件,屬於突發事件。

民運人士鄭存柱:「實際上對亞裔的仇視,它是一個很突發的事件,我們也知道最近亞裔人被毆打的,但是實際上並不是白人,並不是種族主義者,反而是黑人和其他的有色人種所造成的。」

他指出,亞裔歧視是中共利用個別事件,引起社會輿論,以動搖美國民主制度的根基。

民運人士鄭存柱:「本來在美國也不存在制度性的種族歧視,但是呢,中國政府會刻意的用個別的事情進行誇大。實際上是為了在美國製造混亂,好像民主國家美國有這樣的一個民主,但是照樣也會有這樣的一個混亂。實際它是利用個別的事件來挑起對民主制度的批判。」

資料顯示,中共隱瞞疫情,迫使海外華裔背負了一個不幸的包袱,也給華人帶來了負面影響。因此,近期事件造成的傷害,禍源來自中共。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黨領奧圖爾(Erin O’Toole)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強調,共產黨政權並不能代表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據媒體報導,目前海外華人能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理性的展現出對普世價值的認同,以及對中共意識形態的否定。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