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聯盟搬出亞特蘭大 喬州州長:錯誤決定影響當地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週六,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和總檢察長召開記者會,再次就「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搬出喬州一事表明立場,並談到此事對當地經濟所帶來的影響。

喬州州長布萊恩•坎普:「今天,我們將談到的事情是與這些餐館裡空著的座位、商業和這些勤奮努力工作的喬州人有關的事情。」

坎普表示,MLB事件將導致失去八千個旅館預訂,給在旅館勤懇工作的喬州人造成損失,也給預訂食物的當地食品供貨商、以及那些經商的少數族裔業主帶來損失。

喬州州長布萊恩•坎普:「這是有記錄的,這個賽事通常會帶來上億的收入,有些人估計會帶來九千萬至一億的年收入。」

當被問到,是否知道棒球聯盟宣布其撤離決定的前一天,曾與中國的一家電信公司簽了擴展業務金額的合同時,坎普說棒球聯盟的決定很虛偽。

喬州州長布萊恩•坎普:「但是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的決定是有點虛偽。他們一面在抵制擴寬投票途徑,又能進一步保護投票公正的喬州法案,一面又願意和中國和古巴國家談舉行比賽。我覺得這些事情是講不通的。」

坎普說兩級分化的政治已經影響到了人們的生活,令人遺憾。

坎普表示自己也是一個棒球迷:「那個過去講述著偉大美國的比賽,現在被政治化了。」

上週六,棒球聯盟宣布離開亞特蘭大的第二天,坎普就表態說,棒球聯盟的決定是『取消文化』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王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