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攔車臨檢 遭駕駛持步槍近距離殺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察賈羅特(Darian Jarrott),今年2月攔檢前科犯庫瓦所駕駛的車輛,不料竟遭對方以AR-15步槍射殺。犯案過程影片於11日被上傳到專門紀錄警察行動的YouTube頻道。

警車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前科犯庫瓦(Omar Felix Cueva)將皮卡車停在路邊,賈羅特戒備的先是走到副駕駛座的車窗旁,要求庫瓦下車受檢,庫瓦藉著視線死角拿著步槍離開車輛,猝不及防的對賈羅特發難開了1槍。

賈羅特中彈倒地後,庫瓦接著又開了好幾槍,其中包括瞄準後腦勺的近距離射擊,隨後才開車逃逸。

約過了1分鐘左右,美國國土安全部人員趕到現場,向警方通報槍擊案狀況。趕到的警員開始沿Luna縣I-10公路追擊。最後在警匪追逐將近65公里後,與庫瓦爆發槍決,庫瓦隨後被擊斃。

其他警員開始沿I-10公路追擊該車。有一次,這名男子停了下來,向警察開槍,然後再次逃跑。當車輛進入Las Cruces時,車輛撞上了釘條,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的一名警員隨即進行精準的固定技術,成功將皮卡車攔下。

皮卡車被迫停車後,嫌犯一下車就對著拉斯克魯塞斯警員開火,警員受傷。接應的警員隨即還擊,將嫌犯擊斃。

警方表示,庫瓦有暴力犯罪紀錄,還涉及古柯鹼和冰毒販毒。當天犯案是準備前往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進行毒品交易。

警察賈羅特身後留下3個孩子,他的第4個小孩預計將於今年出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