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少女遭強姦卻投訴無門 這是什麼社會?

4月7日前後,不少網民轉發了山東日照一位13歲的女孩自拍的一段視頻,講述的是這位少女被當地黑社會惡霸強姦後卻投訴無門,無奈之下自拍視頻請求全世界的正義者為她主持公道,替她申冤。

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出現這種事,為什麼得不到社會的幫助,甚至連她的父母也不幫她,這是中共國所出現的又一奇葩事件,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就針對這個問題,談一點自己的看法。

在我國戰國時期有一位思想家苟子曾講過:「 水火有氣而無生,草木有生而無知,禽獸有知而無義,人有氣有生有知,亦且有義,故最為天下貴。」

而苟子所說的「氣、生、知、義」不只是指人的肉身,還有一種精神上的東西,叫作道德。因為道德規範了人的行為與準則。所以人才會有善良的本性,才知道同情弱者,關愛老人,呵護孩子等等。這就是人,一個被稱之為萬物之靈的人和最為珍貴的人,一個神造之人!

而動物沒有這些,它只有弱肉強食和殘忍的搏殺,遵循的是叢林法則。

中共對中國百姓洗腦時說道:這個宇宙根本就沒有神,人是猴子演變的,猴子才是人的祖先。所以人就要跟其它動物一樣,也要遵循叢林法則,變成一個具有狼性的人。所以在中國才會出現狼性的軍人,狼性外交,狼性五毛,狼性公安、城管等等。我們越來越多的可以看到,中共培養出來的那些狼性犬,對中國百姓的欺壓、迫害那真是心狠手辣,沒有了一絲的同情與憐憫之心。

那麼中共所說的這些對不對呢?從中共的本性上來說,當然是對的。因為中共本來它就不是人,它是魔鬼,在它的魔國世界裡,那些魔子魔孫們是不可能有人性的,所以它說出的話必然就帶有魔性,他教育出來的人當然要符合魔國世界的標準。

一個13歲的女孩,被一個40歲的黑社會流氓強姦。這位堅強而勇敢的女孩,衝破重重阻撓向當地公安、向一個孩子心目中最為崇敬、最為信耐的警察叔叔報案,然而讓這位女孩怎麼也不會想到是,中共這位「黨媽」,在學校教育她的話全部都是謊言,真實展現在她面前的卻是警匪一家,都是一群餓狼。

不但小女孩向公安投訴無門,就連自己最親的父母、爺爺也百般的阻撓,甚至是打罵孩子,不讓孩子去投訴。這是為什麼呢?難道這個女孩不是他們一把屎一把尿拉著大的親閨女嗎?當然是!既然是,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呢?

我們都知道,現在有很多的中國人,早已失去了古人那種大義凜然的一身正氣;而是被自私、貪婪迷住了心智。報導中講到:這位「黑社會大哥」在事發後警告這位女孩和她的家人,「要把這件事情爛到肚子裡,報警也沒有用,警察局我們也有人,如果報警就讓你們過不下去。」

與此同時,那位強姦者找中間人跟她家人協商,希望私了這件事,一開始說給10萬,後來又說給20萬,結果女孩的父母就同意了。

哇!難道真的金錢能使鬼推磨嗎?也許朋友會說,這家的父母可能沒見過這麼多錢吧!或者是急需這筆錢;也可能是被那個黑社會惡人的幾句話嚇怕了,私了就可以相安無事。也許是這樣吧!可是他們為什麼就不為自己的女兒想想呢?

作為一個女人在她童年的時候就失去了女人最寶貴的東西——貞潔。這要放在中國的古代,那可是了不得的事情,會遭到全社會的譴責,會被所有的人瞧不起。現在雖然社會全變了,但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在她的內心深處會造成多大的痛苦?這種心靈上的痛苦可能要伴隨她一輩子;也可能會導致孩子在她以後的人生道路中破罐子破摔。我們做父母的難道認識不到這些嗎?這是一般的問題嗎?這是在毀孩子啊!

作為父母,你們的責任是什麼?培養、教育、保護孩子,這是上天賦予做父母的職責啊!如果我們履行不了這個職責,那還配做父母嗎?我國大思想家孟子曾說過:「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這是祖先給我們留下做人的遺訓啊!

幾個月前,網上曾發過這樣的一段視頻,國外一個大型農場,一個工人開著一輛拖拉機去犁地,前面看到一隻大鳥張著翅膀睜著眼睛看著拖拉機開過來,可是這隻鳥就是不飛走。這位工人很好奇,下車一看,原來這隻大鳥的翅膀下面有好幾隻小鳥,它是用自己的生命在保護這幾隻小鳥啊!

動物尚且如此,為什麼人就做不到呢?不是說人是萬物之靈、是最珍貴的嗎?這些珍貴之處都跑哪去了?

當然現在的中國人已是今非昔比了,在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以及黨文化的幾十年灌輸下,中國人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出現了幾千年來從未有過的笑貧不笑娼的社會風氣。一切都向錢看,什麼道德,什麼信仰,哪能值幾個錢?現在很多的中國人不就是這個認識嗎?只要是為了錢,可以不認親情,甚至連父母孩子都可以不認,連自己生命的未來都可以不管,什麼事都會幹,什麼事都敢幹。

13歲的女孩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勇敢的自己上網拍視頻向社會求助,向全世界曝光中共體制下的醜聞。大家想一想,這一曝光她的親戚朋友,同學老師都將知道,這將給她造成多大的壓力?敢於頂著這種壓力走過來的人,真是難能可貴,巾幗英雄啊!了不起!看來古人說的:有志不在年高,此話不虛呀!

朋友們,這一切的一切雖然都是中共魔鬼種下的惡果。可是我們自己也要清醒呀!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被中共魔鬼帶入地獄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