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創始人購白人區豪宅 有的配私人機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近日有消息曝出,美國「黑命貴」(BLM)運動發起者之一、馬克思主義者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也稱Patrisse Khan-Cullors)名下至少有四套豪宅,其中一套配有私人飛機庫和跑道,另一套位於加州托潘加峽谷,當地為白人密集區。該消息引發公眾質疑。

名人房地產博客網站「dirt.com」4月7日報導了卡洛斯在托潘加峽谷(Topanga Canyon)的這套豪宅

報導說,37歲的卡洛斯在洛杉磯托潘加區購買的這套豪宅,占地2370平方米,包含一套含3間臥室、2間衛浴的主屋,以及一套單獨的能夠長期接待客人的一室一衛的公寓。該豪宅有高挑的拱形天花板、天窗,並設有許多玻璃窗,供屋主眺望美麗的峽谷風景。豪宅距離洛杉磯馬里布海灘(Malibu Beach)僅10幾分鐘的車程。

這間豪宅價值140萬美元。根據人口普查信息,該地區的黑人居民占比僅有1.8%,白人居民則超過88%,引發網友質疑。

此外,《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稱,去年,卡洛斯夫婦曾冒險前往喬治亞州,購置了他們的第四套房產,是一處位於科尼爾斯(Conyers)的、大約3.2英畝(約1.3萬平方米)的牧場地。這套豪宅下面有私人飛機庫,上面是辦公室公寓,具備762米長的社區跑道,並可以起降小型飛機。

根據房產記錄,僅在美國,卡洛斯就以總計32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4套豪宅。

《紐約郵報》稱,卡洛斯目前又看中了巴哈馬首都拿騷(Nassau)附近的某超豪華度假村的房產。據當地一位房屋中介透露,在濱海的阿爾巴尼(Albany)度假村,豪華公寓和聯排別墅的價格在500萬到2000萬美元之間,而一般來說,購買該產品的客戶是為了得到「完整的隱私」。

卡洛斯被曝擁有多處豪宅的消息,引發網友抨擊。不少網友怒斥卡洛斯是「騙子」,指「買房子沒有問題,但她偏偏買在加州最白的地方之一」。另一位BLM聯合發起人霍克‧紐瑟姆(Hawk Newsome)呼籲,有必要對卡洛斯的財務展開調查。

美聯社上月曾報導,「黑命貴全球網絡」(The 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BLMGN)去年獲得了超過9,000萬美元的捐款。卡洛斯等人去年底被各地BLM分會指控獨吞捐款。

另外,卡洛斯曾在2015年的一段視頻中坦言,自己與另一名BLM創辦人加爾扎(Alicia Garza)都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Trained Marxists)。」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