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中領館集會 聲援香港人權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就在上週末(4月10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為正在承受嚴重打壓的香港人發聲,反對中共黑手介入香港法治與選舉制度。來看一下。

洛杉磯中領館前,部分華人於上週六集會,為香港人權發聲。來自於香港的林先生曾在香港參加過多次遊行,他表示,香港的人權問題很嚴重,很多香港年輕人離開香港,目地就是為了逃離中共的魔掌。

他回憶,他在參加百萬人大遊行時,大家只想表達自己的意見,很平和的遊行,並沒有中共聲稱的激烈行為。

原香港市民林先生:「那一次在200萬人的遊行,完全是大家慢慢走,只是那些警察很驚張,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緊張。」

就讀南加大(USC)的中國留學生王涵表示,中國的年輕人由於教育影響,大部分人不關心政治,漠視香港的局勢。反觀香港人民勇於面對強權,反對暴政,令他很感動。

南加大留學生王涵:「大部分我身邊的人對香港的情況是屬於不了解的,很多中國的年輕人現在是不喜歡政治,或者說,他們是不關心政治,各種各樣的原因他們是沒法關心政治,從小接受的教育是不論國事。」

活動當天,與會者也譴責中共黑手介入香港法治與選舉制度,與會者希望香港人能激勵未來的年輕人關心政治,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