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猩猩和火烈鳥 大解封後的英國動物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現在又到了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時節。寂靜了幾個月的英國動物園裡逐漸人聲鼎沸。英國週一大解封,人們已迫不及待的要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啦。

從這週開始,英國宣佈解除疫情封鎖,各大動物園也都重新開放。

英國最大的動物園——惠普斯奈德動物園前也排起長龍,人們迫不及待的想來看看他們的動物朋友。

遊客Clare:「我們這兒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想來看獅子了。」

惠普斯奈德動物園裡有205種動物,總共有近4000隻。而其中最受歡迎動物之一,莫過於這些身披粉紅色羽毛的火烈鳥們。

它們邁著優雅的步子,與周圍的楊柳、碧水組成一幅美麗的畫。看,小朋友們看得多專注。

而在動物園的另一處,大猩猩們正一邊曬著太陽,一邊等點心呢。據飼養員說,雖然動物園之前關閉了,但這些動物的日子都過的很滋潤呢。

靈長類別負責人Hayley Jakeman:「在一天中,我們給它們提供大量豐富的食物,餵食很多東西。我們儘量使一切如常。」

老虎,也是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看它巡視領地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氣勢?

與此同時,英國最古老的動物園——倫敦動物園也是遊客駱驛不絕。

倫敦動物園裡著名的企鵝園也熱鬧起來了,這些穿西裝的小傢伙總是能吸引大家的注意。

遊客:「現在回來看看真棒,多了很多人,一切又都再次開放了。說實話,能回到這兒真棒。」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