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外星人?美國軍艦拍到不明飛行物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美國海軍2019年在4艘驅逐艦上,拍到空中有不明飛行物,一度認為是無人機或氣球。近日,美國海軍一個調查小組的調查資訊顯示,當時被拍到的飛行物,現在已經被列為「不明飛行物體」、也就是UFO的方向,來進行調查。

根據美國《Mystery Wire》與英國《每日郵報》等報導,2019年7月於美國加州的海岸邊,有人拍到在驅逐艦上空,有6個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當時美軍一度認為是無人機或氣球。

最新消息為,這些影像已經交到專門研究空中不明現象的特別調查小組(UAPTF)。

目前事件正在進行調查,但美軍沒有進一步說明,無法定義其與外星人的關聯性,也無法追究是否為其他飛行物。

去年,美國國防部公開了3段分別在2004年11月和2015年1月,由美國海軍拍攝到不明飛行物的影片,但至今仍無法辨別出不明飛行物的身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