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美應站出來維護南海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最近,中共在台灣海峽和南海地區的軍事行動,正在引發局勢升溫。前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詹姆斯·範內爾最近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的採訪,對南海的最新局勢發表了看法。

詹姆斯·範內爾認為,由於中共的軍事擴張,台海地區正在面臨危險。

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James Fanell:「我認爲這對該地區來說,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因爲北京正在尋求推進他們的戰略時間表,來擴張他們的領土。」

詹姆斯·範內爾表示,美國有責任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

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James Fanell:「我們不支持大國欺負小國。所以美國在這種情況下,挺身而出真的很重要,不僅是爲了幫助我們的條約盟友菲律賓,也是爲了向所有其他國家展示,美國維護印太地區和平的決心和承諾。」

詹姆斯·範內爾說,維護台海安全,美國可以做很多工作。

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James Fanell:「我認爲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做。首先是在外交領域,我們的外交官需要站出來,非常大膽和自信地說話,我們不會容忍北京的這種霸凌行為。」

詹姆斯·範內爾還認為,美國需要反擊中共的信息戰。

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James Fanell:「中國有一個智庫,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這個智庫很有意思,基本上是爲中共工作,每天出報告,他們試圖給美國在該地區的軍事行動定性。」

「他們在新聞報道的信息中宣傳,是美國將南海和東海軍事化。這是一個謊言。」

詹姆斯·範內爾呼籲,美國應站出來制止中共的海上霸權。

美海軍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退役海軍上尉James Fanell:「我們需要把這一切結合在一起,朝着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而這個目標就是告訴中華人民共和國,習近平以及中國共產黨,不能因爲你是一個大國,就隨便欺負小國。世界的規則不是這樣的,我們不會支持這樣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