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臨沭縣檢察院構陷 退休女教師面臨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山東省莒南縣退休女教師、法輪功學員楊廣珍,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曾被非法勞教三年。最近楊廣珍再被臨沭縣檢察院劉豔構陷起訴到臨沭法院,面臨非法起訴和冤判。

據明慧網報導,楊廣珍,62歲,退休女教師,二十多年來,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她被非法勞教三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楊廣珍的家人接到臨沭縣法院起訴楊廣珍的電話通知。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間,莒南縣公安局副局長王世強、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城西派出所所長王波濤等警察綁架了楊廣珍,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財物,期間楊廣珍被關鐵籠、非法審問、做唾液檢測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審書上簽字,釋放。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早六點,利用對楊廣珍及其妹妹楊廣娥的長期監控、跟蹤,莒南縣政法委、610調集莒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城西、城東、城北派出所、綜治辦大批警察,有預謀的非法抓捕了法輪功學員毛德君、王鳳霞、魏本娥、楊廣娥及丈夫、楊廣娥未修煉的妹妹、妹夫,及一位常去楊廣娥家做衣服的顧客,共八人。多個警察到楊廣珍居住的小區,因楊廣珍不在家,非法抓捕未得逞,楊廣珍丈夫被電話騷擾。

十月份,楊廣珍、楊廣娥的丈夫被莒南縣政法委、610趙蘭濤打電話要挾辦洗腦班。

十月中下旬,楊廣珍遭莒南縣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構陷到莒南縣檢察院,十一月初莒南縣檢察院將案卷移交臨沭檢察院,承辦人劉豔。

十二月份,楊廣珍家人作為辯護人來到臨沭檢察院閱卷,隨後向劉豔遞交了要求撤訴的辯護人意見書。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楊廣珍家人向莒南縣檢察院提起對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的刑事控告,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郭強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偽證罪。莒南縣檢察院曾移交臨沂市檢察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中旬,郭強到臨沭檢察院遞交黑材料,隨後楊廣珍被臨沭縣檢察院劉豔構陷起訴到臨沭法院,三月十七日,楊廣珍家人接到法院電話通知。

三月十八日,楊廣珍家人到臨沭檢察院,向檢察長及劉豔遞交了對劉豔的控告書,控告劉豔無視公安偵查人員的諸多重大違法犯罪行為等情況,公然濫用職權、玩忽職守、徇私枉法,違法起訴,故意製造冤假錯案,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劉豔的涉嫌違法犯罪責任。同時向臨沭縣法院遞交了對劉豔的控告書。臨沭法院告知案卷被退回到臨沭縣檢察院。

臨沭檢察院劉豔不僅不對自己的違法犯罪行為檢查糾正,反而於三月下旬來到莒南縣公安局由郭強帶領到楊廣珍居住小區、大店於學華家、及莒南縣檢察院進行所謂的調查取證,圖謀繼續構陷起訴迫害楊廣珍。

清明節前後,臨沭檢察院劉豔第二次將法輪功學員楊廣珍非法起訴到臨沭法院。

四月九日,接到法院電話通知,楊廣珍與丈夫來到臨沭縣法院,承辦此案的是民三庭法官王雲、龔長峰、王敏蘭。

目前,楊廣珍與家人準備繼續向紀委等相關部門依法控告違法辦案的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檢察官劉豔,維護憲法尊嚴與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權益。同時,家人為楊廣珍聘請律師做無罪辯護。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山東莒南縣退休女教師楊廣珍再遭非法起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