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法輪功學員趙鋒慧被拘留 兒呼籲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海南省瓊海市法輪功學員趙鋒慧4月7號遭到派出所綁架,目前被關押在拘留所,他的兒子非常擔心父親的身體,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7號下午,法輪功學員趙鋒慧突然與家人失去聯繫,後經確認被綁架至海口鐵路公安處瓊海車站派出所。美東時間12號凌晨,趙鋒慧的兒子趙帥向《新唐人》透露,他的父親已被拘留

趙鋒慧兒子趙帥:「我的舅舅4月10號給瓊海市車站派出所打電話要人,派出所不讓我舅舅見我父親,說直系親屬才可以,他們聯繫的是我姑姑,我姑姑說,我父親當時一句話也不說,不配合,人目前是在拘留所,是行政拘留。」

趙鋒慧曾經是中國建設銀行鶴崗市支行工程監理,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由於堅持信仰,趙鋒慧被單位迫害並開除。在隨後的6年裡,他多次被抓,兩次被非法勞教。由於被經常性洗腦、做勞工,再加上酷刑折磨,趙鋒慧從原來190斤的胖子,被迫害成80斤的紙片人,被兒子背著回家。

趙帥表示,父親再次被關押,讓他非常擔心。

趙帥:「我當天(4月10號)就給我姑姑聯繫的那個警察打電話,他不透露細節,一直堅稱我父親身體狀況非常好,說必須得是我回國,才能讓我跟我父親見面。實際上我父親在被關押之前的身體就非常不好,他大腿跟小腹部之間之前是有一個腫瘤,現在還有傷口,那個傷口還在感染,他走路根本就走不利索,身體很虛弱,這點我非常擔心。」

趙帥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趙帥:「我想呼籲大家關注我父親被非法關押的情況,關注中共政府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殘酷迫害,我要求他們立即無條件釋放我的父親,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趙鋒慧一家三口都是法輪功修煉者,4月7號晚上,瓊海車站派出所警察多次敲趙鋒慧的家門,想強闖民宅,抓捕趙鋒慧的妻子常虹,常虹被迫流離失所。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