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無疆界要求冬奧會換址 否則將儘一切努力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近日,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人權組織「女權無疆界」(Women’s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正在敦促國際奧委會將2022年冬奧會搬離北京,否則將儘最大努力抵制北京的「種族滅絕運動會」(Genocide Games)。

女權無疆界」已向美國奧委會(U.S. Olympic Committee ,USOC)致公開信,並將副本抄送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s Committee ,IOC),抗議由北京舉辦2022年冬奧會

「女權無疆界」創始人兼主席瑞潔‧利特爾約翰(Reggie Littlejohn)告訴美媒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除了正在進行的對新疆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中共還犯下了許多其它人權暴行,如宗教迫害、強迫墮胎和絕育、活摘器官、強迫勞動和大規模監控等。

利特爾約翰繼續指出,中共還拘留了持不同政見者和舉報人,進行無法比擬的環境掠奪,以及把中共病毒釋放到全世界,這些使中共成為世界上的頭號人權侵犯者之一。

「女權無疆界」在信中提醒美國奧委會和國際奧委會,應遵守章程承諾及承擔1948年聯合國《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Convention on the Prevention and Punishment of the Crime of Genocide)的相關國際義務。

信中提醒奧委會注意1936年在德國柏林舉行的奧運會,「事實證明,這對希特勒(Adolf Hitler)的第三帝國來說是一個進行宣傳的巨大意外之財,使其獲得了不恰當的國際聲望、合法性和可信度。這些好處為納粹政權後來對600萬猶太人的種族滅絕大屠殺、以及由希特勒引發的世界大戰中所犯下的可怕的反人類罪行提供了煙幕帳。」

「今天,我們面對的是另一個極權主義政權,在危害人類罪中,積極從事另一種種族滅絕。」信中強調,現在的情況很嚴峻,然而奧委會卻準備讓中共接收和利用一場宣傳盛宴,與之相比,連納粹所享受到的都相形見拙。

信中還提醒奧委會,美國國務院已經宣布,中共正在對新疆的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進行種族滅絕。至少有一百萬人被關押在幾十個集中營中,人們在那裏被洗腦、折磨、強姦、強行墮胎和絕育,還被迫從事奴役勞動甚至被活摘器官。

「這是美國奧委會能接受的嗎?」信中問道,「你的組織是否願意與這種野蠻行為聯繫在一起,更不用說被認為對之縱容?」

「女權無疆界」最後呼籲國際社會緊急行動,將2022年冬奧會遷移到另一個城市,提供一個「自由奧運會」的替代方案。該組織還聲明,如果不取消北京冬奧會,他們將儘一切努力進行抵制

隨著中共與歐洲、澳大利亞、美國和日本的關係日益緊張,抵制冬奧會的可能性也許會增強。當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被問及此事時,他並沒有排除抵制的可能性。英國首相表示英國不會抵制奧運會,但是英國議員呼籲他個人進行抵制。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