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參院聽證:情報巨頭談世界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美東時間週三(4月14日)上午10:00,美國參議院舉行聽證會:情報巨頭談世界威脅。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二(13日),美國情報機構發布的一份情報報告稱,中共在全球推動霸權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主要威脅,俄羅斯試圖破壞美國的影響力也對美構成了挑戰。

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週三(14日)和週四(15日)對該報告召開公眾聽證會,國家情報總監海因斯(Avril Haines)和中情局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將出席聽證,這是他們獲得確認後首次到國會作證。

證人還包括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國家安全局局長保羅將軍(General Paul Nakasone),國防情報局局長斯科特·拜瑞中尉(Lieutenant General Scott D.Berrier)。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