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違法派對 Airbnb限制國慶長週末租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民宿短租平台愛彼迎(Airbnb)於週一(12日)宣布,為了防止用戶在國慶日長週末,利用該平台違法舉辦派對,將對「只預訂一晚」的預約,進行篩選過濾。

週一(4月12日),民宿短租平台愛彼迎(Airbnb)推出了一項計畫(the Summer of Responsible Travel),該計畫宣布了8項新規定。

其中,為了避免用戶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假期期間,違法舉辦派對,從本週一(12日)起,禁止不具有良好評價的用戶,進行單個晚上的房間預訂。至於曾獲得好評紀錄或已經完成預訂的用戶,將不受影響。

事實上,早在去年8月20日,Airbnb就宣布,禁止全球用戶,在出租屋內舉辦16人以上的聚會。但這一禁令並未有效阻止洛杉磯地區的短租房派對。

該平台規定,如果房東授權允許房客舉辦派對,則將在Airbnb平台上刪除其房源。

另外,該計畫還包括,將開設7天、24小時的「社區專線」,並要求房東在出租房間內安裝噪音檢測裝置,以實時監測出租屋內的聲音分貝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