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朝鮮今年恐恢復核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下面,來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逼拜登回談判桌 美情報:朝鮮今年恐恢復核試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13日發布報告,說朝鮮今年可能恢復核試,逼迫總統拜登政府進入對話;此外,報告也提及伊朗核計畫,預料到德黑蘭將把濃縮鈾純度提高到60%。

中國船隻集結惹惱菲律賓 中共大使罕見被召見
根據菲律賓當局周二(4月13日)發佈的聲明,菲律賓外交部周一罕見召見中共駐菲大使黃溪連,以表達菲律賓對中國船隻持續停留在南中國海有爭議水域的「極度不滿」。

挺維族遭脅 安卡拉擬改中使館地址「突厥街」
中共駐土耳其大使館日前在推特發文警告土耳其政治人物,不得干涉新疆事務,土耳其外交部隨即召見中共大使,安卡拉市府還在中共大使館前「挖坑」,近期還收到提案,要求將中共大使館所在的街道名稱改名為「突厥街」。已經提交安卡拉市政府會議審議。

美軍「真的拍到UFO」直擊球狀.金字塔狀飛行物
美國海軍在2019年7月有人員拍到一群飛行物,在4艘驅逐艦頭上亂飛,近日美國海軍一個調查小組的調查資訊顯示,五角大樓承認,一艘驅逐艦在夜間確實拍攝到了神祕的「球狀」、「金字塔狀」發光飛行物,讓人懷疑是不是來自外星的UFO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