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東京奧運 拉夫•勞倫紐約公佈美國隊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2020東京奧運會,由於疫情推遲到今年夏季舉行。週三,美國隊的官方服裝品牌拉夫·勞倫,在紐約的旗艦店裡,公佈了美國隊在奧運閉幕式的著裝,一起去看看。

以美國國旗的白色基調為主,紅藍色為輔,口袋寬敞、外觀清爽,這就是美國隊在東京奧運閉幕式上的隊服。

美國隊奧運銀牌擊劍選手 Daryl Homer:「對所有運動員來說,都特別特別興奮。」

可持續性是此次設計的重心。白色彈力牛仔褲,用美國棉花,作為皮革替代品,不含合成塑料的農業副產品。而運動員的腰帶,和輕便的夾克一樣,部分來自回收的塑料瓶。

美國隊滑板選手 Jordyn Baratt:「我最喜歡白色,可能有人不覺得算是種顏色,但我很喜歡,而所有的衣服都是白色,太喜歡了。」

自2008年以來,拉夫•勞倫(Ralph Lauren)一直為美國隊提供服裝,並且與陶氏化學(Dow)合作,研發出棉花預處理染色技術,更為節省水和能源,以及使用更少的化學品。而這一工藝,也應用到了每個運動員的海軍藍Polo體恤衫上。

而運動員們配備的口罩,也是由美國棉花製造。

拉夫·勞倫創始人之子、公司CEO David Lauren:「我們回顧產品、紡織工藝,研究如何重新詮釋我們代表的設計美學,使用先進又有突破性的材質。」

由拉夫•勞倫設計的奧林匹克村隊服,在去年夏天就已經準備就緒。但受到疫情影響,2020東京奧運推遲到了今年夏天。

美國隊奧運銀牌擊劍選手 Daryl Homer:「我已經準備充足。」

美國隊滑板選手 Heimana Reynolds:「滑板項目首次參與奧運會,對我來說只是穿上奧運服,就已經太棒了。」

目前離東京奧運會只有100天,7月23日開幕,8月8日結束。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已經為600多名美國國家隊的運動員,準備好了開幕式和閉幕式的隊服,開幕式的制服,將在7月揭曉。

該公司的奧運系列裝備,都將向公眾出售,而所有收入將會用於支持美國國家隊。

週三(4月14日)起,品牌官網(Ralphlauren.com)開放銷售,6月會在部分旗艦店和商場,以及美國隊官網(TeamUSAShop.com)上銷售。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