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未來人類社會什麼樣?(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未來人類社會什麼樣?(下)是塵封的歷史?還是宿命的未來?外星人能否拯救地球?(李欣隨想75)

前一集,我們談到未來人類社會是什麼樣?說起來好像有點危言聳聽,但是看看我們現在社會的發展方向,是不是正一步步的落入那種社會形態當中呢?其實那樣一個社會並不是憑空想像出來的,而是人類歷史上曾經真實發生過的一種社會形態。

大家可能聽說過, 人類歷史是一茬茬的,經歷過很多的輪迴。曾經有高度發達的史前人類被滅絕了,大家也都聽說過亞特蘭蒂斯,那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

海奧華預言裡面也講到,有很多星球上都有高度發達的生命。人類能否有辦法擺脫這可怕的宿命呢?我看到有網紅寄希望於外星人,既然外星人有如此高超的科技,外星人似乎對人類也非常友好,我們能否獲得外星人的幫助來擺脫可怕的宿命呢?

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3種目前在人類社會起主導作用的因素:他們是深層政府、中共和外星人,他們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人類面對他們應該怎麼做?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