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 抗議中共破壞香港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週四,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外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暴力打壓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

這裡是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門外。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集會,抗議中共破壞香港法輪功真相點。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介紹,4月份在香港發生了十幾起對法輪功真相點以及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襲擊,近日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也遭到暴徒攻擊,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那我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澳大利亞和全世界的政府和民眾要發聲,一起來聲援香港,制止中共在香港這樣的暴行。」

集會現場,多位法輪功學員及當地居民發言,譴責中共粗暴打壓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曾在香港生活了20年的Sophie,對中共暴力破壞香港自由的惡行深感痛心。

悉尼居民Sophie::「那今天香港人很擔心,香港會變成下一個西藏、下一個新疆。」

悉尼居民Sophie:「各國自由世界的人,他如果不正視這件事情,不發聲、不採取行動的話,將來這種噩夢也會到他們的門口。」

人權活動家Bob Vinnicombe:「中共不能容忍任何澳洲人反對中共惡行。中共試圖讓他們消聲。」

大紀元悉尼報社的發言代表向記者表示,中共的暴力行徑,恰好說明了中共害怕真相。

悉尼大紀元發言代表Mimi Nguyen Ly:「對香港大紀元的攻擊好比對全世界的警鐘。雖然我們和香港隔了半個地球,我們現在站起來發聲仍很重要,以便防止這種事來到澳洲。這同時揭示了中共多麼害怕真相。」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變本加厲的暴力罪行,只會讓全世界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們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