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翻牆尋找真相 覺醒後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去年6月份疫情期間,移居美國加州多年的梅潔女士開始了在網上給大陸人講真相、勸三退的旅程。從那之後,生活在自由社會的她才發現,當今很多中國大陸民眾都在想辦法「翻牆」,努力尋找被中共封閉的真相,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梅潔平時除了照顧孩子,也有著繁忙的工作。去年,當她看到由於中共的隱瞞和不作為,導致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蔓延,造成無數人染疫、甚至死亡。她決定:「我要揭露中共的惡行,把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樣可以使更多人認清邪黨的真實面目,不能讓中共繼續謀害不明真相之人。」

因此,從去年6月份開始,她就利用空閒時間向大陸民眾講真相。她說:「期間,我接觸過民主人士、基督徒、佛教徒、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另外也有中共的小粉紅甚至老粉紅。」

剛開始,她遭遇過不明真相人的謾罵。她說:「甚至幾個人一起對我說不好的話。我當時抱著一種心態:我知道很多人被中共洗腦,受到嚴重毒害,清醒的過程對他們而言也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所以我一定要有耐心包容他們,因為我自己也是走過這樣一個從被毒害到清醒的過程。」

談到當初決定向大陸民眾講述中共本質以及法輪功真相的初衷,梅潔說:「想想在很多年前,我自己也曾不明真相,還和學校的老師在班裡爭辯,說些很不可理喻的話。如今仍有很多大陸人蒙在鼓裡。當天滅中共時,如果善良的大陸人都做三退,都能平安,這就是我的心願。」

因此,她時常與大陸民眾分享《九評》、《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百年紅禍》、《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大法洪傳世界的美好、傳統文化、善惡有報的故事、修大法得福報故事」等等。

持續一段時間後,梅潔發現很多人的態度慢慢地改變了。「當然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也特別注意使用尊稱和禮貌用語,用修煉人的善良,並歸正自己的心態。時間久了,他們(大陸民眾)都非常尊重我、信任我,甚至佩服我,開始接受真相。」

大陸民眾急盼真相

在過去10個月講真相的過程中,梅潔也經常遇到找尋真相的大陸民眾。她說:「很多大陸民眾有時都等著我發真相信息,還鼓勵我,希望我能一直傳遞真相。」

例如,有的大陸民眾對她說:「真是太感謝你們,以前不清楚的,現在都搞清楚了,明白了真相。」有的民眾則說:「我自己信息渠道少,又著急了解真實情況。現在好了,每天都能接收到你發出的真實信息,太感謝了!我還把這些真相分享給我的朋友。」「感謝你們(法輪功修煉者)披荊斬棘,我們支持你們為信仰而堅持。謝謝你們傳承著光明,讓我們在黑暗中看到曙光。」

梅潔說:「還有些民眾說,他們早就想要翻牆了解外面的真實消息和真實世界,如今總算成功翻牆,十分開心。很多人翻牆後也都聲明三退。」

為何勸中國人三退

「三退」是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鄭重聲明」,其中寫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在過去的十多年中,海外法輪功學員自發做起「三退」義工,用各種方式對大陸人講述真相,希望他們三退後得以保平安。

根據退黨網站統計,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75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轉自大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