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你相信疫苗嗎?福奇與美疾病控制中心:不確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今日點擊】(4060-1)

提要
你相信疫苗嗎?福奇美疾病控制中心:不確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改樣了,改樣了原因就是現在大疫情呢,給我住的地方到shopping,所有人都必須stay home,就是它不讓出門。我們在拍攝過程中,這麼多年我們都在studio拍的,在攝影棚拍的,現在就看起來是有點兒麻煩。那還好啦因為我們提前做了,我個人提前做了準備,所以我們在家就這樣方式去拍。那so far到現在,很多大的電視媒體,其實做評論做新聞的,很多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那在美國就出現差距比較大,但普遍在全世界,包括BBCABCCNBC,你看到的基本都是這麼個模式啦,所以應該不是很大。那我們風格只不過大家看不到電視,但編輯會把相應的一些圖片放在上面。

那就目前來講,大疫情給整個美國社會帶來的傷害,給全球帶來的傷害巨大,而傷害本身又出現了非常荒謬,非常荒謬的場面。今天是15 415日,在13日的晚上,福克斯新聞網的卡爾森,卡爾森在他的節目當中,就討論了有關美國疫苗的問題。因為強生疫苗在它分發的過程中,600多萬份 出現了血栓,那昨天他報呢又出現2個,所以就是8 出現8個人。但它特徵很明顯,它主要是在婦女,8個人應該都是婦女,年齡18歲到45歲左右。那其實在它真正身體異常上,在疫苗給人身體帶來異常呢,對女士影響比較大。對女士的身體和每個月她的生理期呢,反應相當大,不同的但是都有反應。所以這是一個,這是一個已經發現的,在卡爾森的節目當中,做的非常的完整的一篇報導。

但它裡面談到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他就說,他說你給我回答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到底疫苗管用不管用?誒,他說我只想說,我只想問你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那這個問題呢他就去問了醫生,在他節目當中採訪過醫生,醫生不置可否。他就查遍了,他的編導以這樣的角度去做節目,他的編導就查閱了福奇和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就通常我們看到的CDC,他們所發出的文件,他們在記者會上討論的一切。他發現一事實,他說福奇跟美國CDC,從來沒有確定說過,說疫苗一定會管用的,從來沒有說過。

而你聽到更多的,福奇說了打完疫苗還得戴口罩,打完疫苗劇場不能開,打完疫苗不能到外頭看電影,打完疫苗不能到這個室內吃飯。那為什麼要打疫苗?為什麼要打疫苗?他大概解釋,他說福奇的說法就是說,打完疫苗呢,能有著抗爭病毒的一種期待跟希望。卡爾森的意思,他的結論就是他是個騙子,他是個騙子。然後緊接著就提到說,他查閱了美國,查閱了美國叫食品藥物監管局的,有關中共病毒疫苗的,所有的這種備案跟它的許可備案。他找到了最新的更新的文件,是2021326日,拿出的更新的有關管理文件。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從來沒有發出過正式的,就是正式的許可證,說疫苗是完全可以正式使用的,從來沒有。我昨天看到他,因為卡爾森的節目是比較有名啦,他去比較觸及到一個實際的狀況。他講得很簡單,我就想知道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所以這是一個相當否定、相當震驚的態度。但是呢就今天整個人的環境,我們生活的環境,卻被這些左派媒體,超現實的超現實的,真正現實的左派媒體控制著一切。所以卡爾森的節目受到很大的限制,很大的約束,很大的限制,但是呢給我的感觸就相當深刻,跟我們之前所推斷的概念也差不太多。

比如說日本,那日本現在大阪跟京都在大爆發,它的承受力已經捉襟見肘了。那日本將立刻觸及到,就是再有2個月到3個月,日本推遲一年的奧運會,東京奧運會,那是否要開。而日本堅持要開,可是呢整個環境氛圍呢就是說它夠嗆。那裡面包含了特別大的命運的成分,這是東京第3次爭得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可是也是第三次,被幾乎成功的阻殺了,這是命運。在任何評論中,都無法解釋說這是鬼使神差,但也沒有人去評論它鬼使神差的。

那我想說的意思就是,其實在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中,你可以看到人的能力,就人自以為是的能力,和包括一些壞人,在利用周圍的環境,在展現他們極端邪惡的能力的時候,形成了相生相剋對應的對比了。好人無處去,我只能說好人無處去,而且人們會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失去了生命的方向,失去了生活的方向。今天人們就是出現了很大的一種,我以為出現了很大的困惑,而這裡面包括了太多的壞人。也在昨天,這都是我講的就是昨天發生這件事情。也在昨天,美國五角大樓正式公布了美國海軍,在地中海和大西洋,還是在夏威夷一帶,一艘驅逐艦在凌晨的時候,在夜裡凌晨的時候,拍攝到的完全是UFO的一個整個一段視頻。

那個UFO是三角的,大概在它的視頻當中有3個或遠或近,它比較照實的,就是捕捉到一個完全真實的,是其中的一個。看起來像是雷達捕捉的,它的形象,運動的速度,這種不規則運動的速度都有。那是五角大樓正式公布的,而這個UFO是圍繞著美國軍艦,驅逐艦在轉,而驅逐艦本身他的肉眼什麼都看不著,什麼都看不到。而Pentagon公布出來的意思,就是說這是真的,它說它承認是真的,而且只是跟大家公布這麼一個現實。美國海軍在不同的水域,都遭遇到這個UFO的監視。

意味著什麼?如果我們人看東西,都是眼見為實的對吧,而眼見為實的本身的一切,卻遭到了現實環境中的激烈的衝撞,UFO的披露,UFO的本身的披露的故事,那已經在現實的環境中越來越頻繁,越來越衝擊著我們真實的,衝擊著我們真實的一面。但是人們把這些東西呢,就像看馬斯克似的對吧。馬斯克他說自己是火星人,大家呢因為不敢否認他,太有錢了又年輕,太有錢了,而且他的思想想法,都是斷續跳躍的,做一個這個,做一個那個,做一個那個。

那我的說法很簡單,一個火星人,有那麼大的本事到了地球上,去拿了個人的身體,然後把一群,把幾十億傻瓜的人,玩得跟傻瓜似的。人說開玩笑他也沒玩你,他說要用PayPal,大家就用PayPal;他說去買比特幣 ,大家都搶比特幣,比特幣都搶到6萬塊了,6萬美金1個啊。在去年1年前,1年前還是1年半之前,4千多美金。

你將意味著什麼?如果他是炒槓桿的話 ,就是說我們通常說炒外匯那種方法,如果你去炒比特幣的話,你當初有10萬塊錢 10萬美金的話,你現在,就當時用10萬美金,買進了比特幣的期權,因為它期權只有5%的押金,你將現在啊,10萬美金不得有幾千萬啊,就這概念。而這概念是誰給予的?他給予的,他一說上就上,他一說下就下。那我說的話什麼意思?我們現實人的生活環境,人生活的最愚蠢的是利益中的人,真實的人。而太多不同的生命,在不可見光的環境下存在的生命,在大規模搶蝕著人的身體,甚至不離不棄的監視人的活動,它想摧毀人。

那個UFO如果是那麼飛行的話,要摧毀美國的驅逐艦,那顯然易如反掌。但它們都不去傷害人,它們反過來去獲得人的身體,這是我想說的。跟大家分享就是,要給人們重新認知的一種機會,給我感覺就是,認知我們自己尊嚴的機會。這是同時在美國發生的幾件事情,表面看起來不搭嘎,但它實際的內涵,卻在於人的真實的,就是在回歸到人的真實利益,和真實人的一種境界的感悟,我只能這麼說,就是對自我生命的認知,感謝朋友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