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煤氣公司:小餐館可申疫情救濟補助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近日,南加州煤氣公司開放了餐館補助項目,提供給在疫情期間受到經濟損失且符合資格的業者,以支付員工薪水等費用。

南加州煤氣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Gas Company)近日參與了一項「餐館關懷基金」(Restaurants Care Resilience Fund)計劃,開放洛杉磯縣內的餐館申請補助,彌補在疫情期間的經濟損失。

根據報導,該計劃有望幫助約125家洛縣餐館,支付工資和僱用新員工等費用。

符合申請資格的條件為,正在營業且員工數少於或等於50人的非連鎖餐廳。

同時,餐館必須是南加煤氣公司(SoCalGas)、太平洋瓦電(PG&E)或是聖地亞哥煤氣與電力公司(SDG&E)的客戶,且自2019年到2020年,經歷了至少20%的收入損失。

據悉,該補助由加州餐館基金會(California Restaurant Foundation)創立,對受疫情影響的餐館,提供最多3,500美元的補助,以及一年的支援服務和資源。

根據該補助網站,全加州有8個縣的餐館可以申請,包括阿拉米達、弗雷斯諾、科恩、洛縣、沙加緬度、聖地亞哥、舊金山和聖華金谷。

目前,該補助申請已開放,截止日為4月18日,餐館可以通過網路申請。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