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爹都保護不了!黑龍江女警實名舉報公安局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近日,黑龍江女警王敏實名舉報公安局長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王敏在視頻中流著淚說,「我連我爹都保護不了,我還當那個警察幹什麼。」

4月14日,黑龍江尚志市公安局原技術科警察王敏,實名舉報公安局長玄亞慶「跑官買官賣官」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

在視頻中,王敏身穿一襲黑衣、黑裙,戴著大墨鏡,她細數玄亞慶的罪行:跑官買官賣官、有案不立、押案不查有罪不咎等等。她還揭露法院有證據不查,警察同事在金錢面前也全都現了原形。

王敏說,這個案件讓她很受打擊,不是這點錢的事,是人的尊嚴的事……「我爹也成了這起案件的犧牲品,我連我親人都保護不了,我還當那個警察幹什麼。」

視頻最後,王敏直言,「所有警察都應該反省,老百姓太不容易了。」

據陸媒報導,王敏今年1月已從單位內退,她從2015年開始舉報尚志市公安局原局長玄亞慶,但5年過去,沒有任何進展。2020年,王敏開始在網路上實名舉報。

今年3月,王敏通過政法干警違紀違法舉報平台再次實名舉報。舉報玄亞慶跑官買官賣官、有案不立、壓案不查、有罪不咎等問題。

據報導,玄亞慶2021年年初已被免去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調任哈爾濱市公安局戶政管理支隊支隊長。

4月15日,上游新聞記者從尚志市委宣傳部獲悉,他們已關注到該舉報情況,因玄亞慶已經調走,目前當地尚無相關處理。

記者隨後又聯繫上哈爾濱市公安局戶政管理支隊。相關負責人稱,玄亞慶正在黨校脫產學習,為時一週,下週才能回到單位,不清楚其它情況。

根據相關報導,玄亞慶仕途升遷背後與原哈爾濱市公安局局長任銳忱的幫助有關。從2014年至2019年期間,玄亞慶分8次共送了9萬元人民幣給任銳忱。

2019年7月,任銳忱落馬,上述情況也被寫入檢方起訴書中。

此外,官方沒有披露的是,玄亞慶、任銳忱除了涉及貪腐、跑官、買官、賣官外,還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追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