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訪民維權 遭警察掐脖毆打

重慶市北碚區失地訪民何朝正和其他五位訪民,4月13號進京上訪被截回,15號,他到街道找平安辦主任維權,結果遭北碚區治安支隊副支隊長馮智掐脖子毆打、並被強行拉到歇馬派出所非法扣押9個小時。

河北維權人士舉牌 抗議村官選舉黑社會化

河北石家莊市宋營鎮南辛莊村,4月10號舉行村官選舉,村幹部設置關卡,阻止村民到場監督,涉嫌舞弊。南辛莊村維權人士張夢穎舉牌,抗議選舉黑社會化。

李懷慶案二審宣判 法院程序違法

重慶民營企業家李懷慶被控「涉黑」罪名,案件4月15號二審宣判,但宣判法官爲一審法官,而當事人李懷慶缺席,律師也被趕出法庭。家屬抗議法院程序違法憤而退場。

成都訪民李昭秀進京 被暴力截訪

四川成都雙流區訪民李昭秀,4月7號前往北京,在河北被攔截,由街道辦僱用黑保安押回,途中被強行搜身、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8號回到成都後,被非法拘禁,15號才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